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4月13日起兰州水上巴士一号线恢复通航

22-04-13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4月13日起兰州水上巴士一号线恢复通航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从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13日起,水上巴士一号线恢复通航,并实行夏季运营时间。

  一、水上巴士一号线运营时间(夏季):

  上午:7:20—9:00;

  下午:17:20—19:00。

  水上巴士一号线运营期间每20分钟自兰州港码头与十里店南/北岸码头对开一个航次。另外,公司会根据天气、水文及现场实际情况调整班次,合理加班。

  单程票价:一号航线每人3元

  二、游船乘船地点:

  兰州港码头:市委斜对面、南滨河东路532号。

  十里店(南、北)岸码头:七里河黄河大桥(十里店桥)西侧50米处,南北两岸均可乘坐。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乘船市民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并如实进行实名登记才能乘船,为了不耽误出行,乘客至少需提前5分钟前往码头乘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