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残联召开全系统副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2-04-06 09:34 来源:甘肃残联 编辑:薛敏

【专题】强国复兴有我-甘肃省残联特辑

  4月2日上午,省残联召开全系统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薛朝虹,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录基、宋保才、曾占奎,以及省残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副处(县)级、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吴小萍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走不出“贫困”的人生——李生发忏悔录》,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李生发严重违纪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薛朝虹同志做了廉政谈话,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同志做了廉政谈话。

  薛朝虹从遵守政治纪律、做“两个维护”的示范者;遵守组织纪律、做组织权威的守护者;遵守廉洁纪律、做清正廉洁的模范者;遵守群众纪律、做人民立场的践行者;遵守工作纪律、做规范用权的执行者;遵守生活纪律、做品行高尚的倡导者等6个方面作了廉政谈话,提醒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王建强从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站稳人民立场,尽职尽责抓落实;要深刻认识腐败的危害,做一名忠诚清廉残疾人事业干部;要守住红线底线,率先垂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扬清风树正气,继续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自律防线;要增强法纪观念,守住廉政底线等8个方面作了廉政谈话。同时强调全会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国之大者”,坚持廉洁奉公、务实为民,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努力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干部。王建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为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3名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诚恳的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这次集体廉政谈话,是会党组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是对大家的提醒和警示,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好自身良好形象,做好表率;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廉洁自律,勤勉工作,用具体行动践行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用一流业绩回报会党组的信任和群众的期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