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排除安全隐患 美化生活环境 城管人员及时整理散落线缆

22-04-06 09:05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排除安全隐患 美化生活环境

  城管人员及时整理散落线缆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散落的线缆不仅影响城市美观,更对群众的安全造成了极大的隐患。近日,城关区城管局五泉综合执法中队队员在巡查中发现闵家桥一处线缆散落需要及时处理。

  空中捆扎线缆难度较高,但是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五泉综合执法队的队员相互搀扶,爬上执法车的车顶,对散乱线缆进行梳理并捆扎,确保线缆离地面的高度对行人没有安全隐患。

  五泉综合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说道:“工作无小事、关系群众的事是一等一的大事。”五泉综合执法中队全体人员攻坚克难,认真仔细对待每一项工作,事事用心做,件件精细化,为市民排除安全隐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空中城管”全巡查 精准防控有实招 兰州“空中城管”全巡查 精准防控有实招
  • 兰州市各县区多举措盘活撂荒土地资源 兰州市各县区多举措盘活撂荒土地资源
  •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清明代祭扫仪式 陈红军烈士父亲给儿子写来寄语 “你是祖国的好儿女,也是我们的骄傲”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清明代祭扫仪式 陈红军烈士父亲给儿子写来寄语 “你是祖国的好儿女,也是我们的骄傲”
  • 庆阳西峰区:春日美景惹人醉 庆阳西峰区:春日美景惹人醉
  • 填补国内空白 天水星火机床集团国家重点项目数控缠绕设备交付使用 填补国内空白 天水星火机床集团国家重点项目数控缠绕设备交付使用
  • 陇南徽县掀起春耕热潮 陇南徽县掀起春耕热潮
  • 兰州市推出20条新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二套房首付降至三成 结清贷款可享首套房贷政策 兰州市推出20条新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二套房首付降至三成 结清贷款可享首套房贷政策
  • 【网络中国节·清明】海报丨致敬公安英烈 兰州民警这样说 【网络中国节·清明】海报丨致敬公安英烈 兰州民警这样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空中城管”全巡查 精准防控有实
2   设立固定检查点与流动巡逻相结合 兰州
3   兰州市城关区创新服务倡导文明节俭祭祀
4   兰州市安委办加强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隐
5   兰州市各县区多举措盘活撂荒土地资源
6   跨坐雕塑拍照留念引围观
7   学校“牵线”网络“搭台” 甘肃农业
8   甘肃省首件快速预审发明专利获国家授权
9   兰州新区将发起设立3至5支乡村振兴子基
10   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 加快推进体育强
11   不负春光不误时 合作社里春耕忙
12   兰州市皋兰县古梨园保护中心腹接、桥接
13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兰州市
14   “唤醒”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 兰州市
15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资产品质量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