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学校“牵线”网络“搭台” 甘肃农业大学启动“百日冲刺·决战就业”系列活动

22-04-06 09:02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学校“牵线”网络“搭台”

  甘肃农业大学启动“百日冲刺·决战就业”系列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4日,记者从甘肃农业大学获悉,为落实全国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抢抓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黄金时间,该校连日来两次线上搭建“云平台”,将岗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愿精准对接,正式拉开“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序幕。

  两场网络双选会参会单位数量达424家,涵盖农林牧渔、机械制造、建筑工程、教育卫生等多个行业,包括有中国化工、新疆天业、陕西航天建设、甘肃亚盛、酒泉钢铁、天水华天科技等多家知名国企,以及伊利集团、牧原乳业、大北农科技、广东恒兴、深圳诺普信农化等众多优秀民营企业。参会单位共提供职位2236个,累计有6296人次线上投递了简历,921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

  据悉,甘肃农业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做好招聘服务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与大型企业、校友企业的合作联动,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主动对接用人单位,持续做好学校及毕业生的推介、宣传工作。此外,还先后组织毕业生参加了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农林行业专场招聘会、西北五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空中招聘、国聘行动双选会,以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直播带岗等,全员、全时段保障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目前,学校已面向毕业生发布各类招聘信息460余条,并邀请甘肃正大、陕西美邦、上海链家等校友企业举办专场宣讲会暨经验交流分享会,帮助同学们制作简历、培养面试技巧,引导毕业生调整就业心理,避免“缓就业”“慢就业”心态延误时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耿睿 通讯员 李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清明代祭扫仪式 陈红军烈士父亲给儿子写来寄语 “你是祖国的好儿女,也是我们的骄傲”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清明代祭扫仪式 陈红军烈士父亲给儿子写来寄语 “你是祖国的好儿女,也是我们的骄傲”
  • 庆阳西峰区:春日美景惹人醉 庆阳西峰区:春日美景惹人醉
  • 填补国内空白 天水星火机床集团国家重点项目数控缠绕设备交付使用 填补国内空白 天水星火机床集团国家重点项目数控缠绕设备交付使用
  • 陇南徽县掀起春耕热潮 陇南徽县掀起春耕热潮
  • 兰州市推出20条新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二套房首付降至三成 结清贷款可享首套房贷政策 兰州市推出20条新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二套房首付降至三成 结清贷款可享首套房贷政策
  • 【网络中国节·清明】海报丨致敬公安英烈 兰州民警这样说 【网络中国节·清明】海报丨致敬公安英烈 兰州民警这样说
  • 春日的大夏河畔成群结队的红嘴鸥或在水面觅食嬉戏 春日的大夏河畔成群结队的红嘴鸥或在水面觅食嬉戏
  • 甘肃省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扩大就业渠道 万余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用工意向 甘肃省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扩大就业渠道 万余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用工意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首件快速预审发明专利获国家授权
2   兰州新区将发起设立3至5支乡村振兴子基
3   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 加快推进体育强
4   不负春光不误时 合作社里春耕忙
5   兰州市皋兰县古梨园保护中心腹接、桥接
6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兰州市
7   “唤醒”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 兰州市
8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资产品质量安全
9   1月至2月兰州市安宁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
10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水电站清理整治
11   2022年度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开始申报
12   丝绸之路超级IP授权中心启动
13   甘肃省基础教育发展势头迈入全国中上行
14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清明代祭扫仪
15   今年一季度甘肃省政务新媒体抽查合格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