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养殖合作社“养”出致富好前景

22-03-31 09:50 来源:新华社 编辑:赵满同

  在甘肃省定西市学军腾达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牛羊成群,长势喜人。

  自2019年合作社落户安定区鲁家沟镇太平村以来,马学军就整日穿梭于圈舍之间,忙着呵护这些让他与合作社50多个伙伴共同致富的“发财牛”“致富羊”,乐此不疲。

  多点开花,齐头并进。如今,在太平村,不少农民敢闯敢试,自主创业,发展养鸡产业,实现了“产业兴旺,生活富裕”。

  让农村宜居宜业、让农民富裕富足。近年来,当地政府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按照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主动作为,服务“三农”。一个个特色富民产业的蓬勃发展,为实现当地经济转型升级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郭刚 程楠 王紫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 甘肃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集中整治行动 举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最高奖励50万元 甘肃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集中整治行动 举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最高奖励50万元
  • 甘肃省拟规定餐饮业经营者应免费提供符合卫生条件的餐具 甘肃省拟规定餐饮业经营者应免费提供符合卫生条件的餐具
  • 2021年甘肃省乡村旅游迎客1.3亿人次 实现收入390.33亿元 2021年甘肃省乡村旅游迎客1.3亿人次 实现收入390.33亿元
  • 任振鹤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保持经济向好态势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保持经济向好态势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央媒体看甘肃】走出山中岁月 生活
2   【中央媒体看甘肃】微创新 微改造 绿色
3   【中央媒体看甘肃】兰州市七里河区:疫
4   【中央媒体看甘肃】去兰州大学,感受校
5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袁海东等同志职务任
6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陆世杰同志任职的通
7   “火车4S店”春检保安全
8   【“飞阅”中国】“蓝朋友”水域训练展
9   嘉峪关关城景区调整开闭园时间恢复淡季
10   敦煌研究院与英国牛津大学团队合作 聚
11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
12   兰州白银天水辖区内35所高校进行封闭管
13   甘肃:就业服务不打烊 多措并举稳就业
14   敦煌博物馆发售新艺术藏品
15   2021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终评会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