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2-03-18 16:18 来源:新天水 编辑:任磊

【专题】《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实施五周年【专题】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原标题:天水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3月17日,受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永霞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先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2022年全市网信工作要点》《天水市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网信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网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线,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务大局,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保障。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一年,做好网信工作尤为重要。全市网信系统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着力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打造网信“铁军”,为做好网信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做好网信工作的思想行动自觉,把网信工作放在“两个大局”中谋划部署,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做好网上正面宣传,牢牢守住网络安全底线,坚决把宣传、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这一重大任务完成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靠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建强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动老工业基地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发展定位和打造“五区五中心”的具体目标,不断加强内容建设管理,持续提升舆论引导水平,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防范化解网上风险隐患,推动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短板弱项,确保全市网信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网络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网络文明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市领导张建杰、王燕、郝觉民、刘天波、贾义翔、王东红、马军、宋英武、张庆利等出席会议。马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