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州市榆中县新增本土感染详情公布

22-03-18 12:49 来源:榆中发布 编辑:田洋

  3月16日0—24时,榆中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现将信息公布如下:

  病例徐某某:男,现住兰州衡文中学,系无症状感染者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3月16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男,现住兰州衡文中学,系无症状感染者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3月16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姚某某:男,现住兰州衡文中学,系无症状感染者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3月16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治疗。请广大居民群众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榆中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沙尘天气提示 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沙尘天气提示
  •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泰县采取务实举措加快特色农业发展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泰县采取务实举措加快特色农业发展
  • 3月17日8时26分张掖肃南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3月17日8时26分张掖肃南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 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收到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的感谢信 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收到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的感谢信
  •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防控点捐赠抗疫物资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防控点捐赠抗疫物资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携手共筑 疫情防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携手共筑 疫情防线
  • 尹弘在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专题会上强调 以生态修复治理为突破口和牵引力 加快城市群培育建设撬动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出席 尹弘在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专题会上强调 以生态修复治理为突破口和牵引力 加快城市群培育建设撬动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出席
  • 平凉市泾川县党原镇:链长制链出“幸福路” 平凉市泾川县党原镇:链长制链出“幸福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天评论】扶持“中小微”,甘肃施肥
2   王立奇 :突出党建引领 推进乡村振兴
3   酒泉市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
4   王立奇听取酒泉新城区三期建设工作情况
5   陇南市委网信办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
6   天水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
7   甘肃省古籍保护中心“古籍修复技艺”被
8   甘肃省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启
9   甘肃省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启
10   兰州市加强城市节能环保体系建设 引进
11   甘肃省中医院完成首例自体造血干细胞移
12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16
13   两岁幼童食用“坚果”险丧命 兰大一院
14   甘肃省工信厅力争全年原材料产业工业总
15   浮尘雾霾天 甘肃省二院医师教你应对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