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街道整体实施封控管理的公告

22-03-18 12:50 来源:七里河发布 编辑:田洋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需要,为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七里河区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18日12时至3月20日18时,对秀川街道整体实施封控管理,3月20日后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研判解除封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封控范围:秀川街道行政区划(东至敦煌路街道光华街,西至深沟桥,南至彭家坪镇牟家坪村,北至南滨河路)。

  2.封控区域内,村(社区)、小区、单位等全面封闭,居民小区卡口禁止无关人员出入。除防疫工作需要和防疫工作人员凭工作证出入外,所有单位停止工作,门店全部停业。

  3.封控区域内,除医疗救护车辆、防疫工作用车,运输医疗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的货车、消防、抢险、环卫、警车等特种车辆外,其余车辆一律禁止通行。公共交通车辆甩站运行,不停靠封控区域内站点。

  4.封控区域内,对因紧急就医等确需外出的特殊人员,由秀川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专人专车,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落实闭环管理。

  5.对于违反封控区疫情管控规定,擅自离开封控区、强行冲闯小区卡口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由公安机关依法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追究刑事责任。

  6.区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将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请广大居民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如有编造、散布涉疫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封控管理期间,各有关部门单位将尽力做好居民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最大限度减少封控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居民群众理解支持防控工作,积极配合落实封控措施。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沙尘天气提示 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沙尘天气提示
  •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泰县采取务实举措加快特色农业发展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泰县采取务实举措加快特色农业发展
  • 3月17日8时26分张掖肃南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3月17日8时26分张掖肃南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 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收到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的感谢信 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收到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的感谢信
  •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防控点捐赠抗疫物资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防控点捐赠抗疫物资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携手共筑 疫情防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携手共筑 疫情防线
  • 尹弘在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专题会上强调 以生态修复治理为突破口和牵引力 加快城市群培育建设撬动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出席 尹弘在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专题会上强调 以生态修复治理为突破口和牵引力 加快城市群培育建设撬动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出席
  • 平凉市泾川县党原镇:链长制链出“幸福路” 平凉市泾川县党原镇:链长制链出“幸福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天评论】扶持“中小微”,甘肃施肥
2   王立奇 :突出党建引领 推进乡村振兴
3   酒泉市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
4   王立奇听取酒泉新城区三期建设工作情况
5   陇南市委网信办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
6   甘肃省古籍保护中心“古籍修复技艺”被
7   甘肃省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启
8   甘肃省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启
9   兰州市加强城市节能环保体系建设 引进
10   甘肃省中医院完成首例自体造血干细胞移
11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16
12   两岁幼童食用“坚果”险丧命 兰大一院
13   甘肃省工信厅力争全年原材料产业工业总
14   浮尘雾霾天 甘肃省二院医师教你应对方
15   兰州海关今年前两月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