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重大项目前期费管理办法》修订印发

22-03-18 09:29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市重大项目前期费管理办法》修订印发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17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对《兰州市重大项目前期费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了修订,并于近日印发。

  据了解,《办法》明确了补助对象和适用范围,前期费主要对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生态环境等领域的市级和县区级重大项目进行补助。主要用于勘察费、设计费、研究试验费、可行性研究费、前期工作标底编制及招标管理费、概算审查费、咨询评审费和项目技术图书资料费、差旅交通费以及重大课题、规划、方案、意见的编制。

  《办法》明确了重点支持方向,重大项目前期费重点支持项目规划研究、工程实施方案研究、项目建议书、预可研、可研、咨询论证评价等项目前期研究工作。

  《办法》明确了项目前期费补助标准,建设类项目,先按总投资的0.5-1.5%确定项目前期工作总费用,再按市级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类项目不超过前期工作总费用的40%、社会民生和生态环境类项目不超过前期工作总费用的80%的比例确定重大项目前期费补助额;县区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类项目不超过前期工作总费用的30%、社会民生和生态环境类项目不超过前期工作总费用的50%的比例确定重大项目前期费补助额。重大课题研究和规划、方案、意见编制,原则上前期费补助额不超过30万,市委、市政府安排和国家级智库承接的重大课题、重大规划、方案、意见按“一事一议”商谈确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泰县采取务实举措加快特色农业发展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泰县采取务实举措加快特色农业发展
  • 3月17日8时26分张掖肃南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3月17日8时26分张掖肃南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 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收到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的感谢信 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收到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的感谢信
  •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防控点捐赠抗疫物资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防控点捐赠抗疫物资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携手共筑 疫情防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携手共筑 疫情防线
  • 尹弘在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专题会上强调 以生态修复治理为突破口和牵引力 加快城市群培育建设撬动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出席 尹弘在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专题会上强调 以生态修复治理为突破口和牵引力 加快城市群培育建设撬动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出席
  • 平凉市泾川县党原镇:链长制链出“幸福路” 平凉市泾川县党原镇:链长制链出“幸福路”
  • 请转发!甘肃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发布倡议书 请转发!甘肃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发布倡议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中医院完成首例自体造血干细胞移
2   2022年兰州市列重大项目清单公布 130
3   兰州大学部分学院调整硕研招生复试分数
4   2022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直
5   兰州市红古区花庄镇:不负春光好 春耕
6   源头把控 实时监测 供应充足 兰州市市
7   甘肃天祝:马牙雪山首次拍到雪豹画面
8   甘肃肃南5.1级地震致部分房屋现裂缝 消
9   甘肃张掖 肃南县发生5.1级地震 首批救
10   3月17日0—24时 甘肃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
11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
12   定西漳县:打造特色产业示范基地
13   甘肃:医疗救助制度首次面向全体参保人
14   兰州工业研究院与兰州科发公司携手科技
15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曝光10起价格违法典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