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商会召开

22-03-17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商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商会16日下午以视频形式在兰州召开。副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遏制社会面风险点扩散。相关市州要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有力措施,对排查出的风险点进行整改落实。要坚决守牢院感防控底线。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要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单人单间居住,所有人员在驻地和定点医院两点一线出行,固定通勤车辆,坚持每天一次规范核酸检测。各级各类疾控机构,要操作规范,个人防护到位,遏制感染和疫情扩散传播。隔离点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专业要求,进行再培训、再严格、再落实,把规范管理培训和防交叉感染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核酸采样点人员,要增强防护和防止交叉感染的意识,做到闭环管控,不留任何风险隐患。其他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管理,落实不探视、非必要不陪护的要求,人员进出进行严格管控,黄码、红码人员进行彻底清查管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坚决杜绝成为疫情传播的入口。核酸检测实验室,要避免造成实验室污染、病毒外泄造成传播的风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逾千万元出口货物享惠 甘肃逾千万元出口货物享惠
  • 兰州机场27日起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兰州机场27日起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 甘肃省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排名全国前列 甘肃省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排名全国前列
  • 兰州市大型商超下架多品牌“老坛酸菜”类商品 兰州市大型商超下架多品牌“老坛酸菜”类商品
  • 甘肃省大部近期将有雨雪天气 甘肃省大部近期将有雨雪天气
  • 甘肃省这些路段和收费站设置疫情防控查验点 甘肃省这些路段和收费站设置疫情防控查验点
  • 专家详解新版新冠诊疗方案:为何轻型病例可以不住院了? 专家详解新版新冠诊疗方案:为何轻型病例可以不住院了?
  • 天水古城玉兰清幽 天水古城玉兰清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北五省高校2022届毕业生 春季联合空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3月15日0时—2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停课不停学 
4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
5   甘肃逾千万元出口货物享惠
6   兰州机场27日起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7   庆阳市正宁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
8   定西:孙雪涛深入陇西县调研“三农”工
9   甘肃张掖市肃南县发生5.1级地震
10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筑牢疫情防控
11   张掖市“两中心”挂牌成立
1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以精准
13   甘肃省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排名全国前
14   兰州市大型商超下架多品牌“老坛酸菜”
15   甘肃省大部近期将有雨雪天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