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在兰开办企业政府以“礼”相待

22-03-15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在兰开办企业政府以“礼”相待

孙女士领到第一个“企业开办大礼包”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 通讯员 水静怡 文/图)3月14日下午,在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前来办理企业登记业务的孙女士从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和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一个鼓鼓囊囊的“企业开办大礼包”,内含营业执照正副本、一套四枚免费印章。孙女士新办的甘肃正诚达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市首家获赠免费印章的企业。这也标志着我市新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这套免费的公章,包括公司公章、财务章、发票章、法人章,按市场价要好几百元,这下全都省下来了。”面对实打实的优惠,孙女士高兴地对记者说。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开办便利化改革,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常态化实现企业开办2个工作日、3个流程的基础上,深化政银合作,积极会同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在市级层面登记机关试点推行免费刻制印章服务。从3月14日起,兰州市级层面开办的所有企业,均可按照自愿原则,填写《刻制印章授权委托书》,随营业执照领取四枚免费印章。

  此次印章免费刻制工作,采取“政府搭桥引导、银行精准唱戏”的政银共赢合作新模式,在市级层面先行试点开展,此举进一步减轻企业开办负担,切实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康县:碾坝河畔感受春天“小确幸”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康县:碾坝河畔感受春天“小确幸”
  • 《中国之声》栏目专题报道武威古浪八步沙 《中国之声》栏目专题报道武威古浪八步沙
  • 【聚焦3.15】大罐搅拌车年检时 发现竟是非法改装车? 【聚焦3.15】大罐搅拌车年检时 发现竟是非法改装车?
  • 兰州搭建硬气膜实验室 兰州搭建硬气膜实验室
  •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毕力同心苦干实干 创造新的发展业绩——甘肃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毕力同心苦干实干 创造新的发展业绩——甘肃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甘肃: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甘肃: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 兰州公安:办好“四件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兰州公安:办好“四件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3.15” | 2021年甘南州消费维权十大
2   甘肃农业大学关于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
3   一切只为居民安康——兰州市大众巷社区
4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康县:碾坝河畔
5   兰州工业学院实行全封闭管理
6   官宣!4所在兰高校启动线上教学
7   官宣!4在兰高校启动线上教学
8   兰州工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9   甘肃三年累计完成农村改厕163.7万座
10   天水:加强种业科技攻关 守住粮食安全
11   打庆高速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预计年内实
12   白银市领导在景泰县临时集中隔离点调研
13   肃南:24万头只异地借牧牛羊陆续返乡
14   陇南武都:十里樱花 满城春色
15   到2025年甘肃省森林覆盖率要达到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