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官宣!4在兰高校启动线上教学

22-03-15 10:25 来源:奔流新闻 编辑:陈世赟

  继兰州工业学院已于3月14日开始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外,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3月14日发布通知明确,自3月15日起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工作。甘肃中医药大学3月14日消息,该校已通知当晚已经封闭在该校和平校区的老师线下教学,其余老师3月15日开始线上教学。

  兰州工业学院于3月14日开始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学校南北校区采取封闭管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错峰用餐,全面开放校内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学生可充分利用校园、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教室、图书馆和宿舍等场所场地参加在线教学。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兰州大学研究决定,自3月15日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工作。其中,学期第四周3月15日至3月19日的课堂教学按照“能转尽转”的原则开展线上教学,确因客观原因无法开设的,后期予以补课。自第五周3月20日及之后的所有课程严格按照线上教学方式组织开展教学,并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暂停实验实习教学和“教授开放日”活动。

  兰州交通大学14日晚下发通知,自3月15日起全面启动线上教学,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及居家办公,所有本科课程以线上教学方式开展,恢复线下教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另行通知。为进一步分散师生就餐时间,尽可能减少聚集带来的疫情安全风险,线上教学阶段继续执行原错峰下课安排。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安排,在学校教室等教学场地开放期间,学生可在限定范围内的宿舍、教室等区域参加线上教学,但须严控人员聚集,教室等封闭区域严格限制人数,所有教室内人数不得超过教室座位数的1/2,教学楼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分散就座且保持一米间距。

  截至3月14日晚9时30分,西北民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其他在兰高校暂未发布开展线上教学的有关通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康县:碾坝河畔感受春天“小确幸”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康县:碾坝河畔感受春天“小确幸”
  • 《中国之声》栏目专题报道武威古浪八步沙 《中国之声》栏目专题报道武威古浪八步沙
  • 【聚焦3.15】大罐搅拌车年检时 发现竟是非法改装车? 【聚焦3.15】大罐搅拌车年检时 发现竟是非法改装车?
  • 兰州搭建硬气膜实验室 兰州搭建硬气膜实验室
  •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毕力同心苦干实干 创造新的发展业绩——甘肃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毕力同心苦干实干 创造新的发展业绩——甘肃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甘肃: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甘肃: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 陇南康县迷坝乡:小小“微心愿” 满满“幸福感” 陇南康县迷坝乡:小小“微心愿” 满满“幸福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3.15” | 2021年甘南州消费维权十大
2   甘肃农业大学关于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
3   一切只为居民安康——兰州市大众巷社区
4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康县:碾坝河畔
5   兰州工业学院实行全封闭管理
6   官宣!4所在兰高校启动线上教学
7   官宣!4在兰高校启动线上教学
8   兰州工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9   甘肃三年累计完成农村改厕163.7万座
10   天水:加强种业科技攻关 守住粮食安全
11   打庆高速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预计年内实
12   白银市领导在景泰县临时集中隔离点调研
13   肃南:24万头只异地借牧牛羊陆续返乡
14   陇南武都:十里樱花 满城春色
15   到2025年甘肃省森林覆盖率要达到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