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妇女联合会第十五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22-03-10 11:22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甘南州妇女联合会第十五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合作讯 (记者 孙晓东) 3月7日,甘南州妇女联合会第十五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杨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晓东、副州长王芳、州政协副主席李世忠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国妇联、省妇联执委会精神,表彰了2021年度全州妇联先进组织,先进妇女个人、优秀妇女组织单位及个人,州妇联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杨君强调,要以讲政治的高度体现“妇联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恪守初心使命,强化示范引领,大力宣传巾帼楷模,展示巾帼风貌,传播巾帼精神。要以谋大局的气度彰显“妇联担当”,在“乡村振兴”推进中当先锋,在“十有家园”创建中做贡献,在“基层社会”治理中有作为,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有效提升基层妇女参与治理的信心和能力水平,让广大妇女同胞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要以优服务的态度传递“妇联爱心”,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持续办好民生实事,移风易俗革除陋习,全面推动社会主义文明家风发扬光大,以“小文明”撬动“大文明”,引领更多家庭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忠厚传家,做到移风易俗经常化、婚丧事务简单化、民间习俗文明化。要以强素质的力度提升“妇联形象”,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妇联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以提高专业能力为关键,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不断加强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知责负重、不辱使命、不懈追梦、满怀巾帼情、引领家园风、展现时代魅力的妇联队伍。

  州妇联第十五届执委,各县市妇联主席,州直各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截至3月9日24时 白银市累计本土确诊8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 截至3月9日24时 白银市累计本土确诊8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
  • 奋楫正当时 聚力谋新篇——陇南康县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巡礼 奋楫正当时 聚力谋新篇——陇南康县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巡礼
  • 临夏市折桥镇树莓基地智能化温棚里的树莓苗长势良好 临夏市折桥镇树莓基地智能化温棚里的树莓苗长势良好
  • 兰州:市民非必要不离兰,空间相对密闭场所限制客流,停止跨省旅游业务 兰州:市民非必要不离兰,空间相对密闭场所限制客流,停止跨省旅游业务
  • 六省市党媒党端聚焦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蓄积新动能 打造新引擎 六省市党媒党端聚焦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蓄积新动能 打造新引擎
  • 陇南文县范坝镇让水河畔风光旖旎 陇南文县范坝镇让水河畔风光旖旎
  • 一波冷空气周末来袭 老天又要“变脸”了 一波冷空气周末来袭 老天又要“变脸”了
  • 甘肃省加快建设农村寄递物流体系 甘肃省加快建设农村寄递物流体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截至3月9日24时 白银市累计本土确诊8例
2   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实 听
3   2022全国两会甘肃时刻 “甘”劲满满开
4   马银萍代表:优化农村养老服务供给(代
5   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农业科学院院长马
6   甘肃省第十届敦煌文艺奖揭晓 全省文旅
7   奋楫正当时 聚力谋新篇——陇南康县强
8   激情见证前进步伐——临潭加快经济社会
9   临夏市折桥镇树莓基地智能化温棚里的树
10   兰州:市民非必要不离兰,空间相对密闭
11   3月9日14-24时甘肃新增35例本土新冠肺
12   六省市党媒党端聚焦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
13   陇南文县范坝镇让水河畔风光旖旎
14   一波冷空气周末来袭 老天又要“变脸”
15   甘肃省加快建设农村寄递物流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