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夏永靖:浓情庆“三八” 饺子暖民心

22-03-08 14: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不仅有饺子吃,还有节目看。三条岘村的驻村工作队用这样的方式给大家过节,真好!”永靖县三条岘乡三条岘村的村民未改莲老人满脸的笑容。

  3月5日,天气很晴朗。这一天恰逢周六,三条岘村驻村工作队组织的庆“三八”活动,让全村妇女的心里乐开了花。

  调馅、和面、擀皮……香气四溢的饺子很快就端上了桌,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大家其乐融融的围坐在一起,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幸福氛围。

  吃着热腾腾的饺子,大家的心里也是暖的。大伙儿聚在一起拉家常、谈变化,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充满爱意的饺子,包裹了村里的亲情,更寄托了女性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半边天作用的美好愿望。

  “饺子吃在嘴里,我们乐在心里,三条岘村驻村工作队组织的的庆三八活动,有温度,更有人情味!”村上的妇女纷纷表达着这样的心声。

  当天晚上,村上的妇女即兴表演,她们满怀着激情,用最快乐的动作,展示着新时代农村女性的风采,展现了她们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郭红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截至3月7日24时 本次疫情甘肃共确诊本土病例22例 截至3月7日24时 本次疫情甘肃共确诊本土病例22例
  • 截止3月7日24时 本次疫情甘肃共排查出密接者680人、次密接者4289人 截止3月7日24时 本次疫情甘肃共排查出密接者680人、次密接者4289人
  • 本次疫情甘肃已划定封控区11个管控区8个 本次疫情甘肃已划定封控区11个管控区8个
  • 截至3月8日0时 本次疫情兰州市累计排查密接者402人、次密接者1712人 截至3月8日0时 本次疫情兰州市累计排查密接者402人、次密接者1712人
  • 甘肃本次疫情新冠病毒为奥密克戎变异株进化分支 甘肃本次疫情新冠病毒为奥密克戎变异株进化分支
  • 河西走廊惊现“虎斑纹”景观 列车画中蜿蜒驶向春天 河西走廊惊现“虎斑纹”景观 列车画中蜿蜒驶向春天
  • 美丽蝶变姜家山 美丽蝶变姜家山
  • 陇南樱桃花开满眼春 陇南樱桃花开满眼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研究院院长苏伯民:“文物医生”的
2   临夏永靖:浓情庆“三八” 饺子暖民心
3   【“飞阅”中国】甘肃陇南:千亩樱桃花
4   3月7日14-24时甘肃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
5   贼喊捉贼 兰州西固警方一招识破
6   截至3月7日24时 本次疫情甘肃共确诊本
7   截止3月7日24时 本次疫情甘肃共排查出
8   本次疫情甘肃已划定封控区11个管控区8
9   截至3月8日0时 本次疫情兰州市累计排查
10   甘肃本次疫情新冠病毒为奥密克戎变异株
11   河西走廊惊现“虎斑纹”景观 列车画中
12   【甘快看】兰州中川机场交通服务保障到
13   美丽蝶变姜家山
14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在甘肃平凉上演
15   漳河水暖鸭先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