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2-02-24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兰州市人大常委会2022-2026年立法规划》。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任务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确保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度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人大立法主导作用,严把立法起草、论证、审议等各个环节,让立法更加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强化舆论引导,切实营造法规有效实施的良好环境。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了宪法宣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 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今年“三农”工作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图解|今年“三农”工作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 “双减”减出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兰州市中小学见闻 “双减”减出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兰州市中小学见闻
  • 让甘肃简牍“活”起来 让甘肃简牍“活”起来
  • 甘肃灵台公安特巡警:坚守职责使命 守护万家安宁 甘肃灵台公安特巡警:坚守职责使命 守护万家安宁
  • 陇南:特色农业气象服务助推茶产业提质增效 陇南:特色农业气象服务助推茶产业提质增效
  •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 长图|倾情“三农”谋发展 听听他们有见“地”的心声 长图|倾情“三农”谋发展 听听他们有见“地”的心声
  • 图解|开局“十四五”甘肃按下“快进键” 图解|开局“十四五”甘肃按下“快进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种好“梧桐树” 诚引“凤凰”栖 永登县
2   张掖市甘州区残联专题学习2022年全省残
3   坚持人才引领 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4   张掖市高台县残联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
5   图解|今年“三农”工作怎么干?尹弘书
6   产业兴 生态美 乡风好——张掖临泽县全
7   武威凉州区:打好制止餐饮浪费“持久战
8   兰州市深入推进招生制度改革 中考统配
9   尹弘在调研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及省第十五
10   “双减”减出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兰州
11   甘肃省电诈犯罪近5年来首次出现下降拐
12   让甘肃简牍“活”起来
13   【文物中的历史】关陇道上的河峪摩崖石
14   1月甘肃省属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两位
15   今年甘肃省乡村振兴工作将“稳”字托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