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把甘肃现代化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出席

22-02-24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头条专题

  原标题:尹弘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把甘肃现代化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出席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金鑫)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23日上午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开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把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欧阳坚、马廷礼、胡焯、王赋、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朱天舒、程晓波参加开班式。

  尹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是一次抚今追昔的政治引领、强国复兴的赶考动员、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各级各方面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努力开创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尹弘强调,要增强政治定力,深刻认识和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历史自信,从辉煌成就中重拾信心,在困难挑战面前坚定信心,在把握历史机遇中增强信心,以不甘落后、敢闯敢拼的精气神,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把甘肃的事情办得更好。要把握主要矛盾,直面发展不平衡不充分这一突出问题,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实施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以重点突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跃升。要坚持人民至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面对面、点对点做好每一个“人”的具体工作,不断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钉钉子精神整治“四风”,坚决查处群众身边“微腐败”,加强教育监督管理,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任振鹤在主持开班式时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工作、抓落实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实施“四强”行动、做好“五量”文章,抓住主要矛盾、找准抓手路径,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小学生开学啦 兰州市小学生开学啦
  • 兰州:开学第一课共享冬奥魅力 兰州:开学第一课共享冬奥魅力
  • 打造疫情防控第一“哨岗” 兰大一院新发热门诊投用 打造疫情防控第一“哨岗” 兰大一院新发热门诊投用
  • 图解|今年“三农”工作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图解|今年“三农”工作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 “双减”减出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兰州市中小学见闻 “双减”减出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兰州市中小学见闻
  • 让甘肃简牍“活”起来 让甘肃简牍“活”起来
  • 1月甘肃省属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 1月甘肃省属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
  • 尹弘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把甘肃现代化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出席 尹弘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把甘肃现代化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座岛两个人坚守32年 《守岛人》编剧
2   庆阳市西峰区园林管理局2022年西峰城区
3   庆阳市宁县自然资源局黄河流域泾河宁县
4   关于进一步做好在兰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
5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摄影测量员
6   兰州市小学生开学啦
7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8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智慧安检建设政府采
9   智慧的双翼飞向远方 甘肃鲲鹏计算产业
10   【迎两会 看履职】郑彩琴代表:倾听民
11   让基层治理有力有效有温度——兰州从七
12   甘肃省启动第二轮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
13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安防监控联动系统改
14   坚持人才引领 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15   甘肃省印发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突发事件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