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网络中国节·元宵】璀璨夺目!元宵焰火绽放永靖

22-02-16 14: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2月15日,一台主题为“蓝色黄河•阳光永靖”的大型音乐焰火晚会在永靖县城刘家峡夜空盛大上演,把永靖县庆新春系列文化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介绍,整台焰火晚会以热烈、欢庆、祥和为主调,分蓝色黄河·阳光永靖;欢歌笑语闹元宵;大地回春醉北乡;乡村振兴谋发展;携手共筑新未来五个章节。晚会用新颖的编排手法,将焰火与音乐结合,使音乐与焰火同频,礼花与天空辉映,形成一幅幅高、中、低空错落有致的画面,展示“蓝色黄河•阳光永靖”的独特文化魅力,勾勒出热闹喜庆、大气磅礴的欢庆新春景象。

  通讯员 侯奇志 郭红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