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多地出现疫情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防控提醒

22-02-16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多地出现本土疫情

  省疾控中心发布防控提醒

  2月14日,辽宁省新增29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葫芦岛市28例(均为绥中县报告),沈阳市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2月14日,江苏省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苏州市报告。

  2月14日,广东省深圳市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为2月13日报告的病例1的密接者。

  2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2月15日0时起,百色市解除“不进不出”管控措施,高铁、高速、航空恢复正常通行,公路、水路客运恢复正常运营。

  2月14日,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1.自2022年2月11日以来有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旅居史的人员。

  2.自2022年2月7日以来有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旅居史的人员。

  3.自2022年2月6日以来有天津市西青区旅居史的人员。

  4.自2022年2月5日以来有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旅居史的人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旅居史的人员。

  5.自2022年1月30日以来有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旅居史的人员。

  6.自2022年1月29日以来有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麻栗坡县旅居史的人员;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龙岗区旅居史的人员。

  7.自2022年1月27日以来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旅居史的人员;江苏省苏州市旅居史的人员。

  8.自2022年1月23日以来有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旅居史的人员。

  9.自2022年1月22日以来有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旅居史的人员。

  10.自2022年1月21日以来有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旅居史的人员。

  11.自2022年1月16日以来有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旅居史的人员。

  12.自2022年1月15日以来有天津市河北区、河东区旅居史的人员。

  13.自2022年1月4日以来有北京市丰台区、朝阳区旅居史的人员。

  请有上述地区旅居史人员,以及接到外省(市、县、区)各级疾控中心电话告知的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或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住宿宾馆报备,并按要求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积极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 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积极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
  •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聚力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聚力
  •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 长图|蹄疾步稳亮点多 看甘肃省如何优化营商环境 长图|蹄疾步稳亮点多 看甘肃省如何优化营商环境
  • 北京冬奥会实现“用雪自由” 甘肃这个“冰状雪”研究团队功不可没 北京冬奥会实现“用雪自由” 甘肃这个“冰状雪”研究团队功不可没
  • 【新春走基层】解决鸡毛蒜皮 感受社区“微幸福” 【新春走基层】解决鸡毛蒜皮 感受社区“微幸福”
  • 降雪降温 这些路段开车要慢行 降雪降温 这些路段开车要慢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积极创建省直机
2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
3   2021年金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
4   2021年金昌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
5   金昌市政府考察组赴酒泉市考察学习 王
6   戴超主持召开省委第四专项巡视组巡视定
7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巡察工作会议
8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
9   副省长张锦刚在定西市调研
10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
11   长图|蹄疾步稳亮点多 看甘肃省如何优化
12   甘肃1月份乡村旅游实现“开门红” 实现
13   “团圆”行动 让爱回家 去年甘肃省公安
14   甘肃省积极推进文明旅游工作
15   兰州榆中县连搭镇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