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加大枯水期黄河兰州段监管 确保一河清水送下游

22-02-16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加大枯水期黄河兰州段监管 确保一河清水送下游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2月15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该局召开2022年度枯水期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下一步,我市将加大企业监管力度,加密水质监测力度,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全力保障水质安全。

  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大联合调度力度,积极对接协调相关部门,确保枯水期黄河兰州段水量稳定的同时加大企业监管力度。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各区县分局、高新区环保局、各执法队要对每一个城镇污水处理厂、重点企业、主要排口进行加密监管,发现问题及时追根溯源。

  “加大巡河监管力度,建立常态化巡河巡查机制,严格落实巡河制度;加大水质监测力度,对国控省控断面加密监测,实时掌握水质变化情况,发现异常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加大对环境违法问题的执法处罚力度,确保一河清水送下游。”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吴健 光影为笔绘敦煌 吴健 光影为笔绘敦煌
  • 五营镇的历史印记 五营镇的历史印记
  • 兰州市中小学生 下周“错时错峰”开学 开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兰州市中小学生 下周“错时错峰”开学 开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 甘肃省璀璨元宵不夜城 甘肃省璀璨元宵不夜城
  • 兰州中医脑病康复医院70多名患者和家属一起过大年 兰州中医脑病康复医院70多名患者和家属一起过大年
  • 甘肃省社火闹元宵 甘肃省社火闹元宵
  • 定西:真抓实干建新功 定西:真抓实干建新功
  • 花样元宵节 万家齐欢乐 花样元宵节 万家齐欢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吴健 光影为笔绘敦煌
2   永登平定堡的岁月痕迹
3   【二十四节气】雨水 春已悄发生 雨知好
4   五营镇的历史印记
5   2021年全国“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 甘
6   第八届黄河文学奖获奖名单公示
7   兰州市中小学生 下周“错时错峰”开学
8   甘肃省璀璨元宵不夜城
9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错时错峰”开学
10   【网络中国节·元宵】社火闹元宵
11   减负赋能 提质增效——临夏中小学的“
12   甘肃:科技创新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13   兰州中医脑病康复医院70多名患者和家属
14   甘肃省社火闹元宵
15   璀璨元宵不夜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