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榆中:社火闹元宵 新春开门红

22-02-15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张永琰)伴随着新春温暖的脚步,元宵佳节一台欢快喜庆的社火、歌舞表演在榆中县金崖镇邴家湾村拉开了帷幕。

  表演现场,社火表演队员们身着华丽的服饰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太平鼓、舞龙、舞狮、广场舞等节目相继亮相,场面十分热闹,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社火是榆中县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有着广泛深厚的群众基础。通过社火激发了群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也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安康的节日氛围,表达了群众对新年的殷美好祝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