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公开征集城市形象标识

22-02-15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庆阳市公开征集城市形象标识

  中国甘肃网2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 实习生 胡馨予)为充分展示庆阳城市形象,打造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中心城市品牌,中共庆阳市委宣传部、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即日起决定面向全社会征集庆阳城市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

  征集从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团体和个人均可投稿。征集作品最终将评出优秀奖1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入围奖5名,奖金人民币各1000元。

  庆阳城市形象标识(LOGO)要求创意新颖独特,构图简洁明快,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具有国际化、时代感、艺术感和超前性的特点;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宣传,辨识度高,应用性强,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可于名片、公函、信笺、宣传品、纪念品以及媒体等传播介质上使用。设计要突出庆阳革命老区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创建生态宜居之城、创业创新之城、人文魅力之城,塑造红色圣地精神气质,提升红色文化、岐黄文化、农耕文化、民俗文化、名贤文化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高天厚土、红色圣地、文化庆阳形象品牌等内涵特质,体现庆阳历史文化底蕴,符合城市历史积淀和鲜明特征。

  需要注意的是,设计者交投的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500字以内),包括设计的图样、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制作,并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喜闹元宵 喜闹元宵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载歌载舞闹元宵 邻里浓情更暖心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载歌载舞闹元宵 邻里浓情更暖心
  • 赓续百年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嘉峪关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综述 赓续百年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嘉峪关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综述
  • 坐在盆里的小雪人结晶了爸爸妈妈对我的深爱 坐在盆里的小雪人结晶了爸爸妈妈对我的深爱
  • 张掖:新能源建设正当时 张掖:新能源建设正当时
  • 金昌:转型发展强“龙头” 金昌:转型发展强“龙头”
  • 【网络中国节·元宵】小陇陪你聊元宵 【网络中国节·元宵】小陇陪你聊元宵
  • 甘肃省今年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千亿元 甘肃省今年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千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援助天津河西区防疫物资发车
2   甘肃公安提醒:年后找工作警惕“八大骗
3   甘肃省七县区被命名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
4   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补报名本月21
5   注意!近期甘肃省大部气温将下降4℃至6
6   【网络中国节·元宵】甘肃张掖:邻里一
7   白银市平川区“十四五”将营造45万亩国
8   “双减”后,这个寒假乐趣多
9   兰州市文旅局提醒:元宵赏灯 莫忘安全
10   甘肃玉门:经济发展“有质有量” 城市
11   元宵节当晚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延时运营
12   金昌2021年地表水考核断面水环境质量位
13   今年甘肃省力争春小麦面积增加30万亩
14   元宵盛宴 “味”在武威
15   今春甘肃省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举办 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