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社区助力小区装电梯 业主送锦旗表谢意

22-01-26 0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社区助力小区装电梯 业主送锦旗表谢意

  中国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锦旗虽小,反映的却是我们居民的心声。”1月25日,武都路92号居民楼业主代表将一面锦旗送到城关区广武门街道新华巷社区,锦旗上书有“加装电梯办实事,排忧解难贴人心”字样。

  “从申请报名、启动开工到安装结束,社区做了大量工作,没有他们,我们乘不上电梯。”前来送锦旗的居民魏阿姨说。当时,社区工作人员对抱有诸多顾虑的居民认真倾听、耐心解释;定期召开加装电梯协商议事会议,邀请街道规划和住建部门、电梯公司、电力等部门进行现场勘察,制定、修改加装电梯可行性方案。2022年1月,电梯安装成功,并通过验收正常投入使用。

  新华巷社区党委书记栾晓青表示,居民赠送锦旗将激励社区继续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做表率,让群众生活更幸福、更温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平凉市博物馆:铜虎符(隋代)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平凉市博物馆:铜虎符(隋代)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天水市博物馆:战国虎形金饰片(战国)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天水市博物馆:战国虎形金饰片(战国)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金昌博物馆:虎噬鹿青铜牌饰(中国青铜时代末期)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金昌博物馆:虎噬鹿青铜牌饰(中国青铜时代末期)
  • 天水雷家窑村驻村第一书记张鑫:大力发展电商 推进乡村振兴 天水雷家窑村驻村第一书记张鑫:大力发展电商 推进乡村振兴
  • 任振鹤在参加指导平凉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 任振鹤在参加指导平凉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
  • 任振鹤在平凉市调研慰问时强调: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任振鹤在平凉市调研慰问时强调: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 尹弘在临夏州调研慰问时强调:坚持在加快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尹弘在临夏州调研慰问时强调:坚持在加快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2022年甘肃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为民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会宁县厍弆村举办 2022年甘肃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为民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会宁县厍弆村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省公路系统70
2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院感公卫监测
3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平凉市博物馆:铜
4   为北京冬奥会注入“甘肃力量” 甘肃省
5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电子签名系统
6   兰州市“十四五”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定目
7   金城福虎迎春到 笔墨丹青送吉祥 “虎啸
8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天水市博物馆:战
9   兰州日报社兰美美工作室《家·年》系列
10   甘肃省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警保联
11   今年春节期间甘肃省高速公路实行7座以
12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林区分院原党组书记、
13   兰州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联系服务民营企
14   兰州市两名民警当选甘肃省第六届“我最
15   甘肃省将加速优化教育结构布局 支持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