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获“国家知识产权强区工程试点区”称号

22-01-20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白银市白银区获“国家知识产权强区工程试点区”称号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万盈)2021年,白银市白银区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考核验收。2022年1月18日,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国家知识产权强区工程试点区”授牌仪式。

  近年来,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围绕全市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体系建设,知识产权服务创新发展作用得到显现。2021年,该市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487件,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3.22件,同比增长34.2%。全市累计有效商标注册量9755件,同比增长 26.3%,拥有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5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6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州等地已投放储备蔬菜4000余吨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州等地已投放储备蔬菜4000余吨
  •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路两旁挂上了红灯笼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路两旁挂上了红灯笼
  • 天水境内发现“鸟中大熊猫”黑鹳 天水境内发现“鸟中大熊猫”黑鹳
  • 天水市秦安县兴国镇依仁村的温室大棚桃花开 天水市秦安县兴国镇依仁村的温室大棚桃花开
  • 酒泉金塔县:大红灯笼高高挂 酒泉金塔县:大红灯笼高高挂
  •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2022年春运出行提示节日期间小型客车城区内不限行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2022年春运出行提示节日期间小型客车城区内不限行
  • 甘肃公安开启“春运保畅模式” 甘肃公安开启“春运保畅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境内发现“鸟中大熊猫”黑鹳
2   酒泉金塔县:大红灯笼高高挂
3   武威推出冬春季旅游优惠活动
4   皮影戏:方寸舞台演绎别样人生
5   张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迎新春
6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7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
8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
9   天水境内发现“鸟中大熊猫”黑鹳
10   天水市秦安县兴国镇依仁村的温室大棚桃
11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2022年春运出行提示
12   酒泉金塔县:大红灯笼高高挂
13   兰州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15860辆 同
14   甘肃省12320卫生热线并入12345热线实现
15   甘肃省多措并举推进中药材主产区落实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