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张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进机关”活动

22-01-20 10:05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张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进机关”活动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特色传统文化,增强干部职工对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热爱,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8日上午,由中共张掖市委办公室、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张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张掖市文联联合承办的“迎新春、送春联、进机关”活动,在市委市政府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围绕着新春美好祝愿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寄寓美好愿望的春联是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真实写照,传递出满满的节日祝福,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愿。

  送春联进机关既给机关干部职工送去春的祝福,也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同心同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形成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机关事务工作当中。(秦亚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州等地已投放储备蔬菜4000余吨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州等地已投放储备蔬菜4000余吨
  •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路两旁挂上了红灯笼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路两旁挂上了红灯笼
  • 天水境内发现“鸟中大熊猫”黑鹳 天水境内发现“鸟中大熊猫”黑鹳
  • 天水市秦安县兴国镇依仁村的温室大棚桃花开 天水市秦安县兴国镇依仁村的温室大棚桃花开
  • 酒泉金塔县:大红灯笼高高挂 酒泉金塔县:大红灯笼高高挂
  •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2022年春运出行提示节日期间小型客车城区内不限行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2022年春运出行提示节日期间小型客车城区内不限行
  • 甘肃公安开启“春运保畅模式” 甘肃公安开启“春运保畅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2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
3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
4   天水境内发现“鸟中大熊猫”黑鹳
5   天水市秦安县兴国镇依仁村的温室大棚桃
6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2022年春运出行提示
7   酒泉金塔县:大红灯笼高高挂
8   兰州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15860辆 同
9   甘肃省12320卫生热线并入12345热线实现
10   甘肃省多措并举推进中药材主产区落实产
11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2022年春运出行提示节
12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以“四强行动”推
13   甘肃公安开启“春运保畅模式”
14   【聚焦2022甘肃两会】补齐短板多向发力
15   “甘肃省·兰州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