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44次主席会议召开 欧阳坚主持

22-01-18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政协甘肃省十二届44次主席会议召开

  欧阳坚主持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主席欧阳坚17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甘肃省十二届44次主席会议,审议提交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的有关文件。

  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及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政协委员杨立勋:甘肃乳业发展要有“领头牛” 实现整体提质增效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政协委员杨立勋:甘肃乳业发展要有“领头牛” 实现整体提质增效
  • 【聚焦2022甘肃两会】甘肃构建智慧政协履职平台   政协委员掌上履职提效能 【聚焦2022甘肃两会】甘肃构建智慧政协履职平台 政协委员掌上履职提效能
  •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 组图丨定西交警奏响春运“宣传曲” 组图丨定西交警奏响春运“宣传曲”
  • 【2022甘肃两会·长图】2022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出炉 这些干货与你我息息相关 【2022甘肃两会·长图】2022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出炉 这些干货与你我息息相关
  • 【新春走基层·春运】2022年铁路春运今日启动 兰州铁路局已准备就绪 【新春走基层·春运】2022年铁路春运今日启动 兰州铁路局已准备就绪
  • 【聚焦2022甘肃两会】生态环境整体向好 美丽甘肃建设迈出新步伐 【聚焦2022甘肃两会】生态环境整体向好 美丽甘肃建设迈出新步伐
  • 【2022甘肃两会·跃见报告①】跳起这支现代舞 看2021年甘肃经济稳中有进 【2022甘肃两会·跃见报告①】跳起这支现代舞 看2021年甘肃经济稳中有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景泰县第一幼儿园幼儿用餐--蔬菜
2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远程会诊及手术示教新
3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甘肃省第二批省级“多
4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中央监护系统采购项
5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心电网络系统采购项
6   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预计突破万亿元大关
7   任振鹤参加庆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更大
8   任振鹤参加陇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心无
9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政
10   不凡之年书写非凡答案——甘肃省干部群
11   鼓舞干劲砥砺奋进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12   锚定新目标 展现新作为——甘肃省十三
13   欧阳坚参加天水代表团审议
14   尹弘参加定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巩固拓
15   尹弘参加酒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大力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