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公安交警召开出租车行业座谈会(图)

22-01-14 1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兰州公安交警组织召开出租车行业座谈会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出租车驾驶人是城市交通组织最紧密的参与者。14日上午,兰州公安交警组织召开出租车行业座谈会,听取驾驶人的心声,共商交通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强化出租车行业管理水平和驾驶员文明出行习惯。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

  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出租车行负责人和驾驶员代表结合各自的职业特点,分别就加强内部管理,优化交通安全标志标线,合理设置红绿灯配时和斑马线,加强非机动车和行人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兰州公安交警部门设置的限时免费停车等一系列便民措施表示称赞。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徐刚针对出租车行负责人及参会驾驶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兰州公安交警部门要组织专门力量逐项梳理,抓紧研究落实;要积极换位思考,提高工作效率,在法律框架内给予出租车司机们最大的便利,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要加大路面交通和社会面治理工作,给所有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营运环境。

  徐刚强调,出租车企业要加强组织建设,更新管理理念,做到“人性化管理”,做到责任落实;要加强自我约束,严守交通法规。每一个出租车驾驶人也要从严要求自己,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带头树立文明形象、带头配合交警工作,既要当好交通安全的排头兵,又要当好文明交通的宣传员;交警部门要加强路面管控,严治交通陋习,继续加大对出租车违法行为的监管力度,对查获的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严格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及时全面消除违法行为保安全;要加强协同配合,共创文明交通,协同社会公益性团体开展“平安交通”等互动活动,实现出租车驾驶员和市民朋友文明出行“双意识”提高;要与交通部门紧密配合,协同发力,协同共治出租乱象,为精致兰州建设、安全畅通出行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交通安全、秩序良好、出行文明、群众满意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