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

22-01-07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7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暨民警荣退仪式,喜迎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活动中,诗朗诵《你是这样的人》、公安题材节目《守护》《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生动再现了七里河公安攻坚克难齐心战“疫”的感人事迹和为公安事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充分展现了七里河公安在新的“赶考路上”跟党走、念民忧,感党恩,行民盼、担使命、解民困,履行“三大职责”,踔厉奋发,主动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2021年七里河公安队伍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主动服务第一要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安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呈现出班子团结务实,队伍素质过硬,工作扎实有效,工作特色明显的特点。

  今年,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按照市局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自觉将工作置身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决扛起“先发力、带好头”的使命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分局公安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会上,还举行了民警荣退仪式。七里河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公安系统先进单位、优秀民辅警进行了表彰奖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高台县东苑社区:“两问一实”绘出居民好生活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高台县东苑社区:“两问一实”绘出居民好生活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电引擎”为静宁县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电引擎”为静宁县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 【小陇画报·130期】关山深处雪落无声 莲花台上风起云涌 【小陇画报·130期】关山深处雪落无声 莲花台上风起云涌
  • 【警察节特刊】2021年甘肃禁毒工作取得重大成效 打掉贩毒团伙210余个 【警察节特刊】2021年甘肃禁毒工作取得重大成效 打掉贩毒团伙210余个
  • 【警察节特刊】兰州公安森林分局:当好“森林卫士” 守好绿水青山 【警察节特刊】兰州公安森林分局:当好“森林卫士” 守好绿水青山
  • 【警察节特刊】兰州公安户政:忠诚履职书写为民情怀 【警察节特刊】兰州公安户政:忠诚履职书写为民情怀
  • 【警察节特刊】兰州公安合成作战指挥中心:龙头牵引强担当 勇毅前行践使命 【警察节特刊】兰州公安合成作战指挥中心:龙头牵引强担当 勇毅前行践使命
  •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破解执行难 维护百姓权益护航公平正义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破解执行难 维护百姓权益护航公平正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举行“中国人民
2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高台县
3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电引
4   甘肃省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
5   陇周刊(2022年第1期)
6   【小陇画报·130期】关山深处雪落无声
7   图解|关于社会保障卡的热点问题,答案
8   图解|武威“赶考”交出喜人答卷 向美好
9   王立奇主持召开酒泉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
10   图解|从“有”到“好”,甘肃省“十四
11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委常委会会议
12   【庆阳e评】唤醒城市的灵魂
13   玉树琼枝崆峒雾凇
14   甘肃嘉峪关消防员“入水钻冰”苦练冰上
15   平凉关山银装素裹 山脉层层叠叠美如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