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年新衣”助力圆梦 定西通渭黎家庄教学点20名学生收到新年礼物倍欢喜

22-01-07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在即将放寒假的最后一天,通渭县黎家庄教学点的20名孩子都收到了新年礼物。由兰州爱心律师捐赠的500元先期送达学校,为孩子们采购了暖帽和文具盒,让孩子能带着欢乐开启寒假生活。

  黎家庄教学点是陇中山区的一所小学,目前加上幼儿园孩子共有20名孩子就读。虽然学校人数少,但是老师们依然尽职尽责,尽最大努力为孩子们带来好的教育。特别是各种节日,师生们都会排练精彩节目,培养孩子们自信乐观的人格。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启动后,黎家庄教学点向“新年新衣”发来消息,希望能为孩子们争取新衣服,实现孩子们的小小愿望。

  在爱心人士的努力下,孩子们的帽子和文具已经送到,小小惊喜带来欢喜,期待孩子们的成长路上有人关心有人爱护,让社会的点滴美好浸润孩子们的心田。

  用爱温暖,用情坚守。回望“新年新衣”十年来时路,爱心与感动相伴始终,公益路上,不曾停歇。在此,我们也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拨打0931——8960109或通过@中国甘肃网新浪微博留言,积极加入“新年新衣”爱心公益之旅,让我们携手同行,共赴温暖之约。

  您可以捐赠新衣,学习文具,也可以捐赠书籍和其他物品,我们将和您一起出发选择最需要帮助的乡村为老人、学生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您可以通过拨打中国甘肃网热线0931——8960109和我们联系,也可以拨打13893168945和本次活动执行记者宋芳科联系详询,让我们一起温暖2022“新年新衣”公益之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图解|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 2022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活动启幕 2022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活动启幕
  • 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 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甘肃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综述 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 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甘肃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综述
  •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任振鹤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任振鹤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 尹弘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更好彰显省会城市的责任与担当 尹弘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更好彰显省会城市的责任与担当
  • 【警察节特刊】2021年甘肃查处1194万起交通违法 161万人申领“电子驾照” 【警察节特刊】2021年甘肃查处1194万起交通违法 161万人申领“电子驾照”
  • 【警察节特刊】护航全市经济发展 兰州公安经侦交出这份答卷 【警察节特刊】护航全市经济发展 兰州公安经侦交出这份答卷
  • 【警察节特刊】兰州交通治安分局: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警察节特刊】兰州交通治安分局: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启幕
2   2021年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成绩单”出
3   近三年来甘肃省现行命案100%全破
4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向人民报告”系列新
5   让农业现代化步子迈得开走得稳——定西
6   首批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
7   去年12月 陇原平均气温为近5年来最高
8   甘肃省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取得新突破
9   图解|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建议议
10   兰州市大气办发布1月份第一周空气质量
11   近三年甘肃省现行命案100%全破
12   “小寒”节气 气温不太“应景” 未来几
13   兰州工业污染治理成效显著
14   第五届最热公益校园“益动星空”活动结
15   2022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