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首批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公布 培黎职业学院等“三校三馆”入选

22-01-07 09:2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首批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公布

  培黎职业学院等“三校三馆”入选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郑朝华)近日,培黎职业学院、甘肃省山丹培黎学校与兰州城市学院、山丹艾黎纪念馆联合申报的“培黎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项目经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遴选评审,成为甘肃省首批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

  该项目是根据《甘肃省教育厅、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申报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的通知》精神,依托甘肃省山丹培黎学校、兰州城市学院、培黎职业学院在历史沿革和建设发展中形成的红色职教文化,充分利用山丹艾黎纪念馆、艾黎捐赠文物陈列馆、兰州城市学院培黎展览馆等传承、实践、展示和宣传平台打造的高水平研学旅行基地。

  “三校三馆”将挖掘开发培黎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课程,打造高素质策划运营团队,大力弘扬路易·艾黎热爱和平,追求正义的国际主义精神,艰苦奋斗、“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教育实践精神,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通过组织实施研学旅行服务活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职业启蒙教育,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培养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