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同省交通运输厅签署“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共建协议

22-01-06 11:44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同省交通运输厅签署“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共建协议

  王钧刘建勋等参加签约仪式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2021年12月31日,金昌市政府同省交通运输厅签署“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共建协议。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建勋,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亚民、胡雄韬,以及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王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维昌,以及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朱维昌介绍了金昌市近年来交通运输发展情况,并同陈亚民共同签订了《甘肃省交通运输厅 金昌市人民政府“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共建协议》。

  刘建勋指出,“十三五”时期,金昌市公路总里程超过3000公里,民航机场通达国内主要城市,通道物流生态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建成了西部首家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为打造成全国公路货运总部型经济区域和西部网络货运中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双方签订共建协议,将有效推动永昌(王信堡)至民乐(扁都口)高速公路、金昌(下四分)至山丹高速公路、金昌至民勤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发展。

  王钧强调,共建协议的签订,体现了省交通运输厅为民办实事的情怀及对金昌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增强了金昌市“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的信心。金昌过去的发展,得益于完善的交通基础建设,进入新时代,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完善优质的交通设施,更加需要交通运输的高质量发展。一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对金昌的发展高度重视和关心,进入新时代,需要进一步争取省交通运输厅的支持和帮助,推动“十四五”交通运输的大发展。金昌市将高度重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同时,全力以赴按省上的规划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使我市经济社会在完善的交通基础设施支撑下实现高质量发展。据悉,“十四五”时期,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将按照协议明确的任务和时间节点,认真履行共建协议,紧盯关键事、关键人、关键环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力争在项目推进中跑出新的“加速度”。双方将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步前进,共同推动综合交通网络更加高效、交通运输服务更加优质、群众出行更加便捷。(市交通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图解】@所有人!谨防电信诈骗 请牢记这5点 【甘快看·图解】@所有人!谨防电信诈骗 请牢记这5点
  • 甘肃法院将开展为期三年的“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执行行动 甘肃法院将开展为期三年的“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执行行动
  • 【甘快看·图解】@所有人!谨防电信诈骗 请牢记这5点 【甘快看·图解】@所有人!谨防电信诈骗 请牢记这5点
  • 兰铁特警:冬训英姿飒爽  为春运保驾护航 兰铁特警:冬训英姿飒爽 为春运保驾护航
  •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武威天祝县:远程视频调解 纠纷指尖化解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武威天祝县:远程视频调解 纠纷指尖化解
  • 甘肃这两名小朋友,被太空中亚平老师点了名 甘肃这两名小朋友,被太空中亚平老师点了名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于晓明任振鹤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于晓明任振鹤出席
  • 【稳中求进开新局】甘肃年财政收入首破千亿元大关 【稳中求进开新局】甘肃年财政收入首破千亿元大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
2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职工读书交流活动
3   【甘快看·图解】@所有人!谨防电信诈骗
4   春节临近 庆阳市蔬菜供应充足
5   庆阳华池:强化交通检查当好疫情防控“
6   银西高铁庆阳站加强疫情防控 确保2022
7   甘肃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组评估
8   《壬寅年》生肖邮票暨庆阳民俗原地封首
9   “小寒”到来 天气渐寒
10   兰州客运中心站开始预售2022年春运车票
11   兰州市安宁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
12   甘肃法院将开展为期三年的“涉金融不良
13   【甘快看·图解】@所有人!谨防电信诈骗
14   张希岳:扛起主体责任 加快推进陕甘宁
15   庆阳正宁县:全力化解“登记难” 消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