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华池:强化交通检查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22-01-06 11:30 来源:陇东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华池

  强化交通检查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 康玉兰 杨富博)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华池县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强化交通入口卡点检查力度,严守疫情输入关,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乔河乡打扮山省际执法服务站设立的道路检测点位于华池县和陕西省的交界处,来往车辆人员情况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乔河乡迅速安排部署,设立检测点,及时抽调公安、卫生等各部门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验”。

  在华池县“北大门”紫坊畔乡高庄村疫情检测点,笔者看到,路口摆放着警示桩和警示牌,检测人员逐一对过往人员进行信息核实和登记,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

  在悦乐镇新堡大桥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时刻在岗,每晚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坚守岗位,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如实掌握入城车辆和人员信息。强化报告与对接制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汇总报告,最大限度消除疫情防控风险。

  悦乐镇政务(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维博说:“进入华池辖区的车辆、驾乘人员都要落实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报告等措施,对所有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非华池籍来返华池人员,一律进行劝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法院将开展为期三年的“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执行行动 甘肃法院将开展为期三年的“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执行行动
  • 【甘快看·图解】@所有人!谨防电信诈骗 请牢记这5点 【甘快看·图解】@所有人!谨防电信诈骗 请牢记这5点
  • 兰铁特警:冬训英姿飒爽  为春运保驾护航 兰铁特警:冬训英姿飒爽 为春运保驾护航
  •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武威天祝县:远程视频调解 纠纷指尖化解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武威天祝县:远程视频调解 纠纷指尖化解
  • 甘肃这两名小朋友,被太空中亚平老师点了名 甘肃这两名小朋友,被太空中亚平老师点了名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于晓明任振鹤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于晓明任振鹤出席
  • 【稳中求进开新局】甘肃年财政收入首破千亿元大关 【稳中求进开新局】甘肃年财政收入首破千亿元大关
  • 【兑现庄严承诺 办好为民实事】甘肃:好路修到村里头 【兑现庄严承诺 办好为民实事】甘肃:好路修到村里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银西高铁庆阳站加强疫情防控 确保2022
2   甘肃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组评估
3   《壬寅年》生肖邮票暨庆阳民俗原地封首
4   “小寒”到来 天气渐寒
5   兰州客运中心站开始预售2022年春运车票
6   兰州市安宁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
7   甘肃法院将开展为期三年的“涉金融不良
8   【甘快看·图解】@所有人!谨防电信诈骗
9   张希岳:扛起主体责任 加快推进陕甘宁
10   庆阳正宁县:全力化解“登记难” 消除
11   黄泽元主持召开会议 专题听取陇东区域
12   2021年兰州市133户参保企业符合信用等
13   甘肃银保监局推动车险综合改革取得积极
14   兰州新区发放2020年度成品油价格改革财
15   筑牢疫情防线 榆中县约谈快递企业负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