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美好目的地·如意甘肃行”文旅峰会在兰州举行

21-12-31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美好目的地·如意甘肃行”文旅峰会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30日,“美好目的地·如意甘肃行”文旅峰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全省各市州和兰州新区文旅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美好目的地、景区场馆负责人,省文旅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在兰合作媒体平台负责人共同参加课峰会。

  峰会现场展示了全省各市州文旅局长美好目的地视频推荐,通过“一把手”的视角向大家宣传推介独具特色的美好目的地;发布了《数说甘肃》抖音文旅数据报告;发布了2022甘肃美好目的地“两个一百”共创计划。

  此次峰会还评选出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崆峒山大景区、嘉峪关关城等12个景区及兰州、敦煌、甘南3个城市获2021甘肃文旅最佳打卡地;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得云端甘肃冬春旅游直播季流量聚合奖;“#抖in美好甘南文旅美好目的地”“#兰州老街老地方见文旅综合体品牌”和“#抖动法台山”3个活动获热点营销创新奖;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获新秀奖;顿顿、追梦走遍中国、美摄中国等10位旅行主播获口碑传播优质达人。

  最后,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2022年“如意甘肃行”活动盛大启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 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 尹弘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上强调 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 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引领作用 尹弘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上强调 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 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引领作用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太阳能路灯照亮百姓幸福路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太阳能路灯照亮百姓幸福路
  • 《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明年1月1日起施行 《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明年1月1日起施行
  • 冬奥过大年 春绿玉门关——甘肃文旅启幕“百日千场”冬奥文化活动 冬奥过大年 春绿玉门关——甘肃文旅启幕“百日千场”冬奥文化活动
  • 新年送新衣 明日我们再启程跨年温暖送山乡 新年送新衣 明日我们再启程跨年温暖送山乡
  • 室内欢乐大课间 兰州七里河区西站小学这样舞动课间操 室内欢乐大课间 兰州七里河区西站小学这样舞动课间操
  • 兰州市榆中县强化夜间执法 守护“兰州蓝” 兰州市榆中县强化夜间执法 守护“兰州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医疗检查结果实现互认共享 百姓
2   兰州市不断改善办学条件 增加学位供给
3   发生在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的温暖日常 “
4   酒泉肃州区:乡村振兴劲头足
5   十二届省政协第66次党组(扩大)会议召
6   【今日快评】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7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8   尹弘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
9   兰州市多举措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10   兰州首座风电场正式投运
11   感染幽门螺杆菌后 距离胃癌 到底有多远
12   甘肃交警发布元旦出行交通安全提示
13   “西部雪谷·红火渭源”冰雪旅游活动开
14   聚焦主责主业 为全市发展保驾护航 兰州
15   元旦期间 兰州市天气晴好为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