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获评为 “2022中国美丽首选旅游目的地”

21-12-24 19:36 来源:奔流新闻 编辑:陈世赟

  近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生态保护创新和景区运营典范入选“2022中国美丽首选旅游目的地”。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基地、世界地质公园。景区自然风光以沙水共生、沙不填泉的自然奇观闻名于世。月牙泉又有“天下沙漠第一泉”的美称。

  近年来,随着敦煌旅游发展的变化,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创新旅游发展,提升基础设施、优化旅游产品体系、完善公共服务要素、提升旅游环境质量,立足资源优势、紧贴市场需求,在旅游目的地打造差异化的文化旅游品牌,景区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未来,景区还将不断深耕文化资源的挖掘,赋能敦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文·图:新甘肃·奔流新闻记者 荆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