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王嘉毅在甘南临夏调研时强调 持续巩固基层宣传阵地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1-12-17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王嘉毅在甘南临夏调研时强调

  持续巩固基层宣传阵地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中国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兰天)12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前往甘南州、临夏州调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和民族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建强用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助力民族地区平稳健康发展。

  王嘉毅强调,要广泛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立足多民族聚居特点,结合党带领民族地区取得的历史成就,引导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建强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等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加强宣传思想队伍建设,持续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传承弘扬民族文化,深入挖掘文化资源,创新开发民族特色文化产品,不断提升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的鲜活度和影响力,促进民族艺术繁荣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华全媒+丨乡村振兴路上的带货“小桦” 新华全媒+丨乡村振兴路上的带货“小桦”
  • 山丹:立足特色 以“小产业”书写乡村振兴“大文章” 山丹:立足特色 以“小产业”书写乡村振兴“大文章”
  • 快讯丨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开幕 快讯丨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开幕
  •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良田沃野盖“雪被”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良田沃野盖“雪被”
  • 陇南礼县:爱心物资送到幼儿园  温暖冬天在行动 陇南礼县:爱心物资送到幼儿园 温暖冬天在行动
  • 从“一畦田”到产业园——“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三年倍增行动”观察之二 从“一畦田”到产业园——“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三年倍增行动”观察之二
  • 【陇拍客】甘肃张掖:隆冬时节戈壁农业果菜飘香 【陇拍客】甘肃张掖:隆冬时节戈壁农业果菜飘香
  • 金昌金川区:迎新年送温暖  加油鼓劲好好干 金昌金川区:迎新年送温暖 加油鼓劲好好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侨联"一带一路"国际转移中心数字经
2   新华全媒+丨乡村振兴路上的带货“小桦
3   酒泉肃州:加强矛盾纠纷源头治理多元化
4   酒泉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
5   酒泉市被中央命名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
6   山丹:立足特色 以“小产业”书写乡村
7   甘肃首批“国六”排放标准整车在兰州陆
8   快讯丨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开幕
9   新华全媒+|摆六曲屏风、用文房四宝、喝
10   跨区输送 |甘肃森林消防总队“蓝光·202
11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良田沃野盖“
12   金融助“甘味”果蔬拓市场
13   陇南礼县:爱心物资送到幼儿园 温暖冬
14   感悟工匠精神 “一会一节”业务知识培
15   【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闪烁的光芒——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