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王立奇参加酒泉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肃州代表团分团审议

21-12-14 09:20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图片

  12月13日上午,酒泉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王立奇参加酒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肃州代表团分团审议,与各位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

  王立奇说,《政府工作报告》用数字和事实说话,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未来五年工作和明年工作充分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的要求,把“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引领推动区域新发展”的主题和“立足一个定位,坚持两极联动,实施四大战略,创建六大示范区,全方位推动酒泉高质量发展”的全市工作总体思路,细化到了明年的每一项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把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工作落实好。

  王立奇说,肃州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抓好未来五年及明年的工作是重中之重。肃州区委、区政府认真研究提出了全市首善之区的发展目标和定位,各方面工作更要在全市当表率作示范。

  王立奇说,肃州区要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当表率作示范,认真研究如何更好地“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引领推动区域新发展”,创造性地完成好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担当起职责使命。要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当表率作示范,付出加倍努力,把目标任务细化成具体工作举措,优化经济结构,壮大经济总量,着力激发三产发展活力,力争在全省县域经济发展上争先进位;抓好财源建设,增加财政收入,改善和发展民生事业。要在城市建设和历史文化名城风貌保护上当表率作示范,舍得花财力和精力研究城市建设,坚持谋定而后动,提高城市规划设计水平,把酒泉悠久的历史文化体现在肃州区的城市建设风貌上;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对每条街区、每栋建筑都认真关注研究,保护传承好老城区历史风貌。要在民生改善上当表率作示范,围绕教育、医疗等重大民生领域,坚持市、区两级“一盘棋”思想,优化资源布局,保证优质资源的均衡供给;改善人居环境,为老百姓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完善老旧小区改造,真正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关爱“一老一小”,加快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争创儿童友好城市。要在干部作风改善上当表率作示范,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担当作为能力,躬身服务人民群众,多为群众利益着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160余家“甘味”企业参与产销对接洽谈 签约金额达20.5亿元 今年甘肃省160余家“甘味”企业参与产销对接洽谈 签约金额达20.5亿元
  • “十四五”期间甘肃省将加快修建铁路步伐 通动车后 兰州到庆阳只需2.5小时 “十四五”期间甘肃省将加快修建铁路步伐 通动车后 兰州到庆阳只需2.5小时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6次常务会议 研究2022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审议通过《甘肃水利“四抓一打通”实施方案》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6次常务会议 研究2022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审议通过《甘肃水利“四抓一打通”实施方案》
  • 硬核!甘肃天水森林消防员百米高空练技能 硬核!甘肃天水森林消防员百米高空练技能
  • 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进榆中县 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进榆中县
  • 速看!甘肃省新一届市州党委常委名单来了! 速看!甘肃省新一届市州党委常委名单来了!
  • 【甘快看】崇信:公益广告扮靓城市 点亮文明 【甘快看】崇信:公益广告扮靓城市 点亮文明
  • 【甘快看】高台黑泉镇:巾帼展风采 绚丽“半边天” 【甘快看】高台黑泉镇:巾帼展风采 绚丽“半边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考古中国”再添甘肃印迹 武威吐谷浑
2   今年甘肃省160余家“甘味”企业参与产
3   前11个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
4   总投资1.45亿元 白银区湘银实验学校破
5   酒泉市公安局七里镇分局二级高级警长李
6   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合作至赛
7   陇南女子用废旧物品制作华丽时装走红网
8   未来3天多云唱主角 兰州市高温仅2℃
9   12月18日起兰州野生动物园开通自驾游
10   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
11   12月13日0时-24时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
12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13   兰州市卫生监督所积极核查指导 保障患
14   《兰州市“十四五”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
15   多部门联合印发《通知》设定甘肃省价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