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残疾人康复工作业务系列培训班在兰州新区开班

21-12-06 16: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12月6日,全省残疾人康复工作业务系列培训班开班式在兰州新区举行。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宋保才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宋保才对全省残疾人康复工作“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十四五”残疾人康复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全省残疾人康复工作者要以新面貌、新奋斗创造推动我省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的新成绩,为实现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康复处负责人总结了全省“十三五”残疾人康复工作并安排部署“十四五”残疾人康复工作;计财处负责人针对第三方康复项目评估检查和经费规范管理使用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金昌市、酒泉市、临夏州等3个市州就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开班式后,康复处业务骨干就残疾人精准康复、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业务进行了培训。参加培训班的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残联系统康复工作会议并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不断完善残疾人康复保障制度和服务体系,努力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市州和县市(区)、甘肃矿区残联理事长或分管康复业务的副理事长、康复科长,兰州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以及省康复中心、省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华亭市:中药材丰收正当时 “苦产业”甜了农户心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华亭市:中药材丰收正当时 “苦产业”甜了农户心
  •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传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传
  •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园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园
  •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 七里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七里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召开干部大会 宣
2   【甘快看】民乐:乡村“小工厂”解决增
3   【甘快看】瓜州:牛产业壮大“牛经济”
4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华亭市:中药
5   甘肃开通老年人快速服务专线助力银发族
6   甘肃表彰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疫情防控优
7   大山深处,他们时刻准备着(我们这里的
8   闯出新路 创出新意 干出新局 兰州新区
9   【甘快看·学习海报】定西市委书记戴超
10   庆阳市华池县实验小学校园安防及数字网
11   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办事处南山小区
12   和政县人民医院购置医院建设信息化管理
13   榆中县教育局榆中县教育园区常规通用、
14   武威市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区公园
15   临夏州东乡县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