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西固区职称评审向一线医务人员倾斜

21-11-23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西固区职称评审向一线医务人员倾斜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11月22日,来自西固区的消息,西固区人社局在主动服务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作用,按下稳岗扩岗助推复产复工“快进键”,助力西固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结合西固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卫健、城市管理(环卫中心)、农业农村、水务等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开发400个临时性城镇公益性岗位,及时向社会发布了招聘公告,帮助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快速就业。目前,已有142人进行报名,逐一进行资格审查后将陆续到岗。

  利用大数据比对等技术,全面梳理符合享受政策的企业,对符合条件的大型企业、中小微企业分别按30%和60%的标准顶格返还,并主动推送申领信息,提供“不申即享”服务,为143家企业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共计85.43万元,受益职工达到8767人。

  向作出承诺符合发放条件的895名困难高校毕业生按照1000元标准提前发放求职创业补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组织线下实操和结业考核,并按规定享受培训补贴,其中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线上培训200人。

  按照现行政策规定,认真落实卫生防疫津贴、有限岗位等级晋升等政策措施,将抗疫表现作为职称评审的重要标准,优先推荐申报职称,协调区卫健局申报享受职称评审倾斜政策的一线防控医务人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礼县礼当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苹果社区团购装车发货 陇南礼县礼当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苹果社区团购装车发货
  •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 举报冷链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举报冷链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 确保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两不误 兰州市分期分批审慎开放餐饮服务行业 持续加强监管力度 确保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两不误 兰州市分期分批审慎开放餐饮服务行业 持续加强监管力度
  • 兰州市城关七里河高效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兰州市城关七里河高效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2021年冬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2月9日开始 2021年冬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2月9日开始
  • 兰州市最后一个封控管理小区解封 兰州市最后一个封控管理小区解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021年冬季学考12月9日开考
2   邀您投票!中国甘肃网两件作品入围2021
3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意见 推动化解已售
4   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全面恢复工作秩
5   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托幼机构新
6   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挑起“转运”重
7   武威市人民医院16排CT等设备维保检测服
8   临夏州广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河县生
9   武威市民勤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城区亮化
10   武威市民勤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城区园林
11   兰州市红古区打通公共卫生服务“最后一
12   白银市平川区教育局教室一体机采购项目
13   兰州市榆中教育园区建设步入“快车道”
14   天水曲溪城乡供水工程进展顺利
15   嘉峪关市有序推动商业场所复商复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