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23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科技厅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近日,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打造西部地区创新驱动发展新高地。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宣讲、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贯通起来,组织实施好省市协同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调研,推动基层科技管理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共同支持重点产业科技攻关,共同布局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共同谋划实施改革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工作,全力完成好科技管理流程再造、科技创新平台重构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省民委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近日,省民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在民族工作领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用全会精神统揽工作全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发展思路、工作措施、制度机制。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年度任务。要按照年度工作任务、巡视整改任务要求,认真开展自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及早谋划来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商务厅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省商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抓好深刻领会、自觉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融入重大战略要求谋划商务发展结合起来,与抓好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落实的实际举措。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拿出实招、硬招,尽全力完成今年全省商务工作各项指标任务,为明年商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省文旅厅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近日,省文旅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厅直文旅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厅直文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精心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厅党组成员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出表率,在推动工作落实上要快半步、争得主动,定了就干、马上就办,敢于担当、勇毅前行。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行,主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最后一个封控管理小区解封 兰州市最后一个封控管理小区解封
  • 甘肃省出台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实施意见 甘肃省出台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实施意见
  • 中铁兰州局“双11”电商黄金周收发物资近千吨 中铁兰州局“双11”电商黄金周收发物资近千吨
  • 兰州市城关区牛肉面馆有序恢复堂食 兰州市城关区牛肉面馆有序恢复堂食
  • 兰州市多家商场昨起恢复线下经营 兰州市多家商场昨起恢复线下经营
  •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人才环境与科技创新专题协商座谈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人才环境与科技创新专题协商座谈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研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研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 甘肃省严厉打击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 相关违法行为将被纳入诚信体系 甘肃省严厉打击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 相关违法行为将被纳入诚信体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2   兰州市最后一个封控管理小区解封
3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巡察整改
4   多家商场有序恢复营业 金城再现往日生
5   时政新闻眼丨一场特殊的纪念峰会,为20
6   甘肃省出台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
7   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兰州牛肉面馆
8   “终于拿到房产证了”甘肃省纪委监委出
9   中铁兰州局“双11”电商黄金周收发物资
10   兰州市城关区牛肉面馆有序恢复堂食
11   兰州市多家商场昨起恢复线下经营
12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人才环境与科技创新专
13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14   甘肃省严厉打击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违
15   《你是英雄》致敬战疫者,泪崩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