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省列重大项目陆续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21-11-17 14:43 来源:爱天水 编辑:赵满同

  随着疫情形势趋稳向好,天水市省列重大项目陆续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天水市曲溪城乡供水工程全面落实闭环管理,引水隧洞掘进工程有序推进;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二期工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原材料筹备,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在天水市曲溪城乡供水工程TBM项目部生活区,防疫人员每天进行早中晚三次消杀工作,对施工人员也要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工作,升级管控措施,织牢防疫安全网,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图片

  自疫情发生以来,天水市曲溪城乡供水工程TBM项目部除了做好每天的疫情防控工作外,还积极加强与当地政府联系,对所有人员实行防疫闭环管理,严格落实人员进出报备制度。

图片

  【天水市曲溪城乡供水工程TBM项目部项目总工程师    陈桂萍】疫情发生后,我们积极储备各种生活物资,来往人员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回到项目部。

图片

  由于疫情影响,管片预制厂和调蓄水池建设暂时处于停工状态,但是由于前期管片预制厂全力生产的管片充足,所以并未对TBM施工造成影响。

图片

  【天水市曲溪城乡供水工程TBM项目部项目总工程师    陈桂萍】我们和地方政府积极沟通,实行两点一线,从项目部营地到施工现场报备了两辆车保障现场的生产。

  在引水隧洞TBM掘进施工现场,施工作业正在加紧推进。从9月5日开始,TBM掘进进入到破碎带,使得掘进较为困难。目前TBM已经掘进653米,安装管片540多环,加上人工钻爆段的265米,总体掘进长度已经超过一公里。

图片

  【天水市曲溪城乡供水工程TBM项目部项目总工程师    陈桂萍】我们采用打孔、灌浆再掘进这种循环的工作方式,边处理边掘进达到140多米。准备在年底实现TBM掘进两公里。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们争取在围岩好的情况下,把进尺赶上去,达到年度计划目标。

  相比天水市曲溪城乡供水工程,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二期工程受到疫情的影响较大。疫情爆发后,项目部对于施工场地和生活区实行封闭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管控措施。

图片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二期项目副经理   方佳明】对进出人员进行封闭管理,对进场人员进行扫码、登记、体温测量、消杀等工作。

图片

  在此期间,项目部除了做好常规的疫情防控措施外,还积极与各方协调,对接下来需要采购的原材料进行申报,组织人员做好疫情之后的复工复产工作。

图片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二期项目副经理   方佳明】疫情好转以后,我们先加大原材料的采购和储备,加大马力完成施工任务。

  本台记者;胡彦兵  卢凯举   李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 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 走好赶考路 书写新答卷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赶考路 书写新答卷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确保快递收寄
2   电影《足球·少年》亮相央视
3   18日至22日 陇原大地又要降温
4   甘肃省507名“快递小哥”获评技术职称
5   兰州新区首个电子口岸合作制卡代理点成
6   兰大代表队斩获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金
7   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发
8   教育部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
9   定西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
10   定西市四季度金融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11   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12   甘肃省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现场确认和资
13   兰州市发布三季度诚信“红黑榜”
14   定西市化解“登记难”和房建市政项目遗
15   兰州市住建局组建16个指导服务小组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