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滨河集团捐赠30万元抗疫专项资金 省慈善总会发布“共同抗疫”倡议书

21-11-03 16: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11月3日,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省慈善总会捐赠抗疫专项资金30万元。

  捐赠仪式上,省慈善总会会长朱志良对滨河集团的善行义举表达了感谢。面对严峻的疫情,省慈善总会向社会发布了倡议书,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朱志良说,滨河集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号召,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了滨河集团大爱无疆的精神,塑造了企业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树立了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支持慈善事业的光辉榜样。

  滨河集团副总经理华光表示,滨河集团捐款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滨河集团同时承诺,将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在做好本集团员工防疫的同时,视疫情防控需要,提供持续的关注和支持。

  “甘肃慈善 共同抗疫”倡议书

全省各级慈善组织、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

  秋末冬初,甘肃省多地通报新增多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各部门、广大人民群众迅速响应,并积极行动起来,多措并举、尽职尽责、众志成城,正在全面落实抗疫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防控和救治工作有序开展,全力阻击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发动社会力量战胜疫情,是我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呼吁省内各级慈善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积极捐款捐物参与这场疫情防控战,凝聚慈善力量,汇集慈善资源,共同为打赢这场抗疫战贡献力量。

  我会承诺,所接受的善款及物资将悉数用于抗击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我会接受审计部门、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

  捐赠方式:

  (一)直接通过银行汇款捐赠

  捐赠账户信息

  接受捐赠户名:甘肃省慈善总会

  银行账号:27011101040009782

  开户行:农业银行兰州东方红广场支行

  联系人:邵一丹13893125187(财务联络人)

  张潇月13919918811(财务联络人)

  (二)通过甘肃省慈善总会官方网站、甘肃省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捐赠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捐赠。

  联系人:蔡杰 15002543551(网络募捐联络人)

  甘肃省慈善总会于1995年3月成立,是由省内外、海内外热心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慈善机构和有关团体自愿参加的全省性民间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公募资质的慈善组织。

  地址:中国甘肃兰州市广场南路77号(统办二号楼14层)

  邮编:730030

  电话:0931-8730219、8730230

  传真:0931-8730222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严防死守坚持就是胜利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 尹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严防死守坚持就是胜利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甘快看】争分夺秒 与病毒赛跑——记者带你探访兰州公安流调专班 【甘快看】争分夺秒 与病毒赛跑——记者带你探访兰州公安流调专班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精准发力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精准发力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 【甘快看】兰州市殡仪馆及所属五家公墓农历十月初一暂停集中祭祀 【甘快看】兰州市殡仪馆及所属五家公墓农历十月初一暂停集中祭祀
  • 防疫公益广告《“疫”尘不染 静待“疫”散》 防疫公益广告《“疫”尘不染 静待“疫”散》
  • 新华全媒+|坚守此刻 拥抱黎明 新华全媒+|坚守此刻 拥抱黎明
  •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怎么打?接种指南来了!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怎么打?接种指南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尹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
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3   辟谣!网传“天水至麦积区今晚十二点
4   国新办这场新闻发布会上,甘肃“车货无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西
6   【甘快看】争分夺秒 与病毒赛跑——记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
9   兰州市安宁区关于开展第六轮核酸检测宣
10   关于11月2日兰州市城关区新增1例本土确
11   【甘快看·海报】携手抗疫,见画如面
12   兰州市城关区第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
13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
14   【甘快看】兰州市殡仪馆及所属五家公墓
15   防疫公益广告《“疫”尘不染 静待“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