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国新办这场新闻发布会上,甘肃“车货无忧”保险获点赞

21-11-03 22:26 来源: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编辑:宋芳科

国新办这场新闻发布会上,甘肃“车货无忧”保险获点赞

  11月3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加强货车司机权益保障工作相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回答记者有关改善货车司机工作休息条件具体措施的提问题时,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新闻发言人蔡团结在回答中提到,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面向货车司机推出的“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为广大货车司机朋友解决了油、货被盗的“后顾之忧”,交通运输部将在总结甘肃经验的基础上,指导地方结合当地实际有序推广,给货车司机提供更多、更安全的服务保障。

  10月28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面向货车司机推出的“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正式生效,解决货车司机担心油、货被盗,不敢入住“司机之家”问题,让司机“放心停”,解决货车司机“后顾之忧”。

  全国各地的货车司机在甘肃联网收费高速公路服务区发生财物被盗、油被盗、人员伤亡等损失后,均将获得保险理赔。这项保险保费全部由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承担,货车司机不用掏一分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精准发力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精准发力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 【甘快看】兰州市殡仪馆及所属五家公墓农历十月初一暂停集中祭祀 【甘快看】兰州市殡仪馆及所属五家公墓农历十月初一暂停集中祭祀
  • 防疫公益广告《“疫”尘不染 静待“疫”散》 防疫公益广告《“疫”尘不染 静待“疫”散》
  • 新华全媒+|坚守此刻 拥抱黎明 新华全媒+|坚守此刻 拥抱黎明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防疫情保丰收 兰州榆中全力保障晚熟马铃薯收获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防疫情保丰收 兰州榆中全力保障晚熟马铃薯收获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爱心企业向兰州捐赠3000箱苹果助力抗疫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爱心企业向兰州捐赠3000箱苹果助力抗疫
  • 【甘快看】兰州榆中第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里的“坚守”与“温暖” 【甘快看】兰州榆中第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里的“坚守”与“温暖”
  • 【甘快看】城市清爽防疫情 兰州市城管委用无人机航拍清查卫生死角 【甘快看】城市清爽防疫情 兰州市城管委用无人机航拍清查卫生死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西
2   【甘快看】争分夺秒 与病毒赛跑——记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
5   兰州市安宁区关于开展第六轮核酸检测宣
6   关于11月2日兰州市城关区新增1例本土确
7   【甘快看·海报】携手抗疫,见画如面
8   兰州市城关区第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
9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
10   【甘快看】兰州市殡仪馆及所属五家公墓
11   防疫公益广告《“疫”尘不染 静待“疫
12   YOUNG手绘 | 兰州战“疫”致敬无名英雄
13   临夏州临夏县40吨高原蔬菜支援天水
14   甘肃大学生抗“疫”记:随时待命 “换
15   兰州新区水阜河综合治理实现生态经济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