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甘肃各地青年誓将团旗牢牢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1-10-27 2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波及我省多个市州,相关地区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共青团组织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庆阳、酒泉、武威、白银、定西、平凉、金昌、临夏、甘南等市州团委也牢牢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积极备战、广泛动员,在当地党委统一部署下,广泛参与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和志愿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失之万一。

  庆阳:各行业青年共筑抗疫防线

  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明显加大的严峻形势下,庆阳各行各业的青年在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的前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车辆疏导等工作,他们是细心的“先行者”,是暖心的“引导者”,是耐心的“陪伴者”,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酒泉:团员青年汇聚抗疫正能量

  为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安排部署,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酒泉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遭遇战,扎实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武威:团员青年助力构建防疫屏障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和阻击战,连日来,武威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积极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构筑防疫屏障贡献青春力量。

  白银:团员青年筑起防疫长城

  面对甘肃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共青团白银市委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和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有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定西:抗“疫”背后有群“红马甲”

  定西团市委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主动担当、全力以赴,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青年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联合助力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主动担当时代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平凉:团员青年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面对全省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情况,平凉团市委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有序参与防控工作,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社会爱心人士、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以最扎实的措施,最迅速的反应,最严格的纪律,让团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金昌:青年突击队贡献青春力量

  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面前,金昌团市委组织以青年突击队为重点,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年力量。全市各级团组织对标对表迅速行动,各领域团员青年纷纷响应号召,一支支青年突击队迅速集结,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领域,将团旗牢牢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临夏:“志愿红”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临夏团州委积极动员全州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组建多支青年志愿服务队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广大青年志愿者听指挥、勇拼搏、见行动,在基层一线积极当好“保障员”“战斗员”“宣传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接受考验、经受锻炼,“志愿红”成为全州疫情防控战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甘南:团员青年在防疫一线展作为

  甘南团州委组织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者、青年突击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广大青年志愿者面对严峻的疫情,不畏惧、不退缩,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成为战“疫”队伍中一道青春亮丽的风景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科技改革添活力 创新发展动力足——甘肃省加快建设西部地区创新驱动发展新高地 科技改革添活力 创新发展动力足——甘肃省加快建设西部地区创新驱动发展新高地
  • 【甘快看】甘肃高速:服务区完成7000份核酸检测 保障抗疫物资运输通畅 【甘快看】甘肃高速:服务区完成7000份核酸检测 保障抗疫物资运输通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五万元果蔬送到福利机构  爱心捐赠显温情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五万元果蔬送到福利机构 爱心捐赠显温情
  • 【甘快看】外地女儿致敬在兰父母:奋战抗疫一线 你们是我的骄傲 【甘快看】外地女儿致敬在兰父母:奋战抗疫一线 你们是我的骄傲
  • 【甘快看·微动画】这些核酸检测常见问题,你知道吗? 【甘快看·微动画】这些核酸检测常见问题,你知道吗?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文县:高效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文县:高效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 【甘快看】甘肃各地青年誓将团旗牢牢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甘快看】甘肃各地青年誓将团旗牢牢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 【甘快看】甘肃省青联委员奋战“疫”线 逆行而上显担当 【甘快看】甘肃省青联委员奋战“疫”线 逆行而上显担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受疫情影响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
2   甘肃省调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服务价
3   甘肃已对多方汇聚涉疫500多万条数据进
4   甘肃省卫健委公布“非绿码”人员核酸检
5   兰州市三项举措稳定菜价
6   兰州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 要求在疫情防
7   兰州市供热面积超1亿平方米占比94%
8   抗击疫情系列报道之兰州担当 无惧风险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
10   兰州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及“菜篮子”稳
11   李元平在张掖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
12   王嘉毅调研督导在兰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时
13   张世珍在西北师大和兰州交大调研指导疫
14   团省委下拨3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基层团组
15   【甘快看·纵横谈】 稳住不慌 共克时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