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解码中国美好生活:甘肃甘南实践》案例集和系列视频在京发布

21-10-20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解码中国美好生活:甘肃甘南实践》案例集和系列视频在京发布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洪文泉)10月19日,《解码中国美好生活:甘肃甘南实践》案例集和系列视频在北京举办的“2021乡村发展高层论坛和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上发布。

  《解码中国美好生活:甘肃甘南实践》案例集和系列视频由省政府新闻办与全球发展知识交流中心联合制作,是国际社会加深了解中国减贫实践的第一批产品。该案例体现了甘南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济发展多业并举,基础条件日新月异,生态环境有效治理,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富足富裕,走出具有甘南特色、区域特点、时代特征减贫之路的生动实践。

  “甘肃省和甘南州取得的巨大进步令我印象非常深刻。”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驻华代表文康农表示,“甘肃迭部扎尕那农林牧复合系统”入选了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系统(GIAHS)名录。推广可持续的传统的方式以及示范区,这也是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的核心,我衷心希望携手将甘南模式推广到更多条件允许的地区。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郑文华表示,为持续对国际发展经验交流作出贡献,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联合共建了全球发展知识交流中心,主打“智库+媒体”的融合形态,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减贫与发展、南南合作、抗击疫情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经验,进行知识产品开发和交流活动策划。

  据悉,“2021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国际扶贫中心、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主办。共有来自11个国际组织、9个国家的12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兰召开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兰召开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49次常务会议  再安排再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研究分析全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49次常务会议 再安排再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研究分析全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
  • 尹弘在兰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精准有效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尹弘在兰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精准有效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 尹弘在兰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精准有效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尹弘在兰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精准有效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 甘肃省启动省级应急响应机制 四市全力开展流调摸排管控救治工作 甘肃省启动省级应急响应机制 四市全力开展流调摸排管控救治工作
  • 在兰密接者424人隔离观察并采样,其中89人阴性,335人结果待出 在兰密接者424人隔离观察并采样,其中89人阴性,335人结果待出
  • 最新!甘肃部分高速收费站管制 生活物资车辆可正常通行 最新!甘肃部分高速收费站管制 生活物资车辆可正常通行
  •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卫健委积极落实为民办实事目标任
2   10月18日23时-19日5时甘肃省新增4例本
3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
4   甘肃省启动省级应急响应机制 全力抗击
5   全省公安机关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召开
6   甘肃省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展情况
7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
8   兰州市城关区两住宅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9   甘肃省通报疫情防控进展情况
10   兰州,携手同心再战疫
11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
12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49次常
13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
14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49次常
15   尹弘在兰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