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兰举办

21-10-19 10: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兰举办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10月16日,甘肃省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军烈属、英烈后代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兰州举办,百余家国有、民营大中型企业提供的86个专业3716个岗位,吸引了省内外1600多名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入场求职,现场809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中建、中核、中铁等26家央企招聘台前人头攒动,咨询报名人员络绎不绝。万科、保利等公司也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同时,专门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进行孵化培训的服务企业,吸引很多人填写就业培训信息。

  “市县就业空间小,没有这么多岗位和这么好的平台。听说有这个招聘会,我们就包了一辆大巴车,带着43名退役军人赶过来集体应聘。”庄浪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柳夏青说。

  据介绍,本次招聘活动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本年度主办的第三场省级专场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社保、贷款、法律援助、职业规划等咨询处,先后为200余名退役军人提供了咨询服务。

  作为今年最大的一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前来参会的大都是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的大中型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兰州市民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兰州市民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甘肃省残联到兰州新区舟曲县搬迁安置点调研残疾人保障和服务工作 甘肃省残联到兰州新区舟曲县搬迁安置点调研残疾人保障和服务工作
  • 甘肃省残联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专题讲座 甘肃省残联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专题讲座
  • 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 维权处党支部开展“法律宣传进学校”志愿者服务活动 维权处党支部开展“法律宣传进学校”志愿者服务活动
  • 【微海报】事关疫情!是否为密切接触者 一扫就知道 【微海报】事关疫情!是否为密切接触者 一扫就知道
  • 中国残疾人脱贫工作受多国认可——中国残疾人脱贫故事分享会在京成功举行 中国残疾人脱贫工作受多国认可——中国残疾人脱贫故事分享会在京成功举行
  • 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调研武威市、张掖市和金昌市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暨重度残疾人日间照料试点工作 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调研武威市、张掖市和金昌市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暨重度残疾人日间照料试点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泾川县:小苹果成就致富大产业
2   甘肃省两家律师事务所和4名律师获全国
3   兰州大学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中荣
4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静宁:苹果红
5   2021第五届台湾大学生敦煌文化研习营开
6   【兰山论语】构建风朗气清的文娱圈
7   图解|@兰州市民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8   十年磨一剑 科创显奇功 甘肃省立式深旋
9   甘肃全力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10   全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推进会召
11   嘉峪关张掖酒泉三地重点人群和环境样本
12   甘肃省获2020年度全国省级政府安全生产
13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科技“双创”激
14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定西调研政法队伍
15   甘肃嘉峪关市完成48764人核酸检测 均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