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母亲河畔的中国】谁说羊总是脏兮兮?看农户“换地造家”养出“美羊羊”

21-10-18 1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对于养羊大户来说,如何解决羊舍环境问题至关重要。在传统羊舍内,羊儿身上会沾染粪便,显得脏兮兮。近日,中新社记者在甘肃临夏州东乡县一养殖合作社,看到别样的羊舍,农户对羊舍进行“换地造家”,在地面上架起竹竿,竹竿间距1厘米左右,动物与粪便隔离,羊儿显得格外干净,成为一只“美羊羊”。(艾庆龙 闫姣 吉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甘肃省省长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甘肃省省长这样安排部署!
  • 甘肃科举博物馆科普基地开展科普教育主题活动 甘肃科举博物馆科普基地开展科普教育主题活动
  • 9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0% 9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0%
  •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知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知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我省部分地区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第1号)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我省部分地区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第1号)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定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定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 【母亲河畔的中国】兰州新区:走出产业迭代升级绿色发展之路 【母亲河畔的中国】兰州新区:走出产业迭代升级绿色发展之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如何开启人类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习近平
2   天天学习|习近平同默克尔视频会晤为何
3   习近平要求: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
4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5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甘肃省省长这样安排
6   “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展”在京举行
7   甘肃科举博物馆科普基地开展科普教育主
8   白银景泰公安奔赴南宁 捣毁一跨省“跑
9   供暖 安宁区各个供热站都准备好了
10   庆阳消防架设人力绳桥 救起坠崖妇女
11   四头黄牛坠入水渠 张掖山丹马场警民 合
12   几十年摸索积累练就一手石雕绝活 张掖
13   9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
14   甘肃省二院开通“绿色通道” 方便计划
15   10月20日 到甘肃省人民医院免费测骨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