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圆满闭幕 崔丽朱天舒出席并致辞

21-10-18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圆满闭幕 崔丽朱天舒出席并致辞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10月17日上午,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落下帷幕。本次论坛以“加强团结协作 共建安全与发展共同体”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学者参观考察了甘肃和兰州发展情况,并围绕北斗系统应用合作、妇女发展、现代商贸物流建设、绿色发展等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凝聚广泛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

  闭幕式上,上合组织睦委会副主席崔丽通报了本届论坛成果。兰州市友好城市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市市长马姆别托夫发表了视频致辞。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致辞并宣布论坛闭幕。

  崔丽表示,此次论坛为今后各方的密切合作结识更多伙伴、开拓更大市场,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中国—中亚合作论坛会继续为中国和中亚各国发展创造更多机遇,为深化各国务实合作、提高人民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朱天舒表示,兰州愿同中亚国家一道,从地方层面落实本届论坛达成的各项共识,进一步密切经贸往来、促进民心相通、推进务实合作,不断为中国同中亚和外高加索各国间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闭幕式上还发布了《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兰州)倡议》,并宣布第九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在辽宁省大连市举行。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同品甘肃味道 共创崭新篇章 共80余种进出口产品和甘肃特产亮相中国-中亚(甘肃)特色产品展 同品甘肃味道 共创崭新篇章 共80余种进出口产品和甘肃特产亮相中国-中亚(甘肃)特色产品展
  • 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 沈跃跃在漳县调研时强调 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沈跃跃在漳县调研时强调 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 任振鹤会见吴兆兰一行 任振鹤会见吴兆兰一行
  • 甘肃省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实现城市、城镇落户“零门槛” 甘肃省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实现城市、城镇落户“零门槛”
  •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秦安:葫芦河畔苹果飘香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秦安:葫芦河畔苹果飘香
  • 【母亲河畔的中国】走进华夏文明8000年发祥地 天水这些故事我们讲给你听 【母亲河畔的中国】走进华夏文明8000年发祥地 天水这些故事我们讲给你听
  •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华夏文明擎始 渭水源远流长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华夏文明擎始 渭水源远流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打造法治化便利化可预期营商环境 兰州
2   甘肃省开展农村留守妇女“八个一”关爱
3   “线上+线下”齐发力 注入外贸新动能
4   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嘉宾参观水车博览园
5   同品甘肃味道 共创崭新篇章 共80余种进
6   在黄河之滨奏响绿色发展新乐章——中国
7   携手共筑丝路物流通道——第八届中国-
8   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圆满闭幕
9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0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甘肃省开展农村留守妇女“八个一”关爱
12   繁荣中亚商贸走廊 共筑丝路物流通道 现
13   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
14   全省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到位
15   兰州市“低慢小”航空器便民服务平台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