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80位老人集体过生日 这场重阳节联欢会获好评

21-10-15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繁荣我省乡村文化生活,10月14日,在“全国文明村镇”“美丽乡村”榆中高墩营村举行的“2021敬老月暨甘肃城乡乐龄陪伴重阳联欢会”受到了众多老年人及家人好评。现场80位老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老寿星”们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喜笑颜开,齐夸如今的好日子。

  这次活动由甘肃省老年基金会主办,兰州市榆中县夏官营镇党委、政府、高墩营村、颐圣公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情暖颐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甘肃老年网络大学西固分校承办。

  当500多位受邀参加活动的老人,从兰州市区乘坐大巴车抵达高墩营村时,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高墩营村作为榆中县“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示范村,2011年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长期把尊老敬老作为村民精神文化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村上不仅成立了老年协会,还定期组织老年人义务体检。这次活动同样吸引了村里众多老人前来参加。

  由艺术团体为老人们倾情表演的舞蹈、红歌演唱、朗诵、秦腔、情景剧、大合唱等精彩节目,收到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这是我们度过的最有仪式感的一个重阳节,特别高兴!”一位老人说。

  生日会上,80位“老寿星”们还收到了颐圣公社董事长温耀禹送来的生日礼物。“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以多种形式丰富老年群体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我省的养老事业发展。希望更多人关爱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温耀禹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80位老人集体过生日 这场重阳节联欢会获好评 兰州:80位老人集体过生日 这场重阳节联欢会获好评
  • 甘肃庆阳:供暖工作准备就绪 15日进入烘炉期 甘肃庆阳:供暖工作准备就绪 15日进入烘炉期
  • 一顿家常菜最抚老人心  兰州草场街街道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一顿家常菜最抚老人心 兰州草场街街道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 兰州铁警捡到钱包归还被旅客“投喂” 这波操作很暖心 兰州铁警捡到钱包归还被旅客“投喂” 这波操作很暖心
  • 图解|防范网络金融诈骗风险 做到这几点很重要! 图解|防范网络金融诈骗风险 做到这几点很重要!
  • G310线牛北路水毁路段全线抢通恢复通车 G310线牛北路水毁路段全线抢通恢复通车
  • 兰州铁路警方“2021-铁鹰”专项打击行动抓获一名卧铺车厢盗窃惯犯 兰州铁路警方“2021-铁鹰”专项打击行动抓获一名卧铺车厢盗窃惯犯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兰州市各级各单位开展多种活动欢度重阳佳节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兰州市各级各单位开展多种活动欢度重阳佳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80位老人集体过生日 这场重阳节
2   【续写丝路新篇章】 夜登黄河楼 品味黄
3   甘肃庆阳:供暖工作准备就绪 15日进入
4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航天员救助队:做好
5   【续写丝路新篇章】酒泉:书写戈壁滩上
6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开展联合灭火实战演
7   甘肃玉门:驼峰起伏浩荡行
8   甘肃敦煌将建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授时台
9   甘肃法院系统护航营商环境 助危困企业
10   兰州500余名老年人登高过节:心里不长
11   甘肃过半种植户实现半机械化 专家建言
12   交响合唱组曲《南梁颂》的艺术价值
13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4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5   【视频】雪落康乐 满城“披白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