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新媒体传播能力排行榜发布 中国甘肃网排名第二

21-10-11 15: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2021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在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上,甘肃省委网信办发布了甘肃省新媒体传播能力排行榜,中国甘肃网位居省级新媒体第二位。

省级网络媒体传播综合指数

  据了解,此次综合指数发布的时间区段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15日,发布类别有省级各新闻网站、客户端网络传播综合指数、驻甘商业网站平台网络传播综合指数和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网络传播综合指数等三类。

  第一项是省级各新闻网站网络传播综合指数。这项综合指数由原创稿件数量、入驻平台稿件发布量、稿件的到达量、阅读量、点赞量、重要稿件推送量、时效性、推送网评文章量等9个维度进行动态测算得出。从综合指数的情况来看,新甘肃客户端排名第一,中国甘肃网排名第二,每日甘肃网排名第三,丝路明珠网排名第四,中国兰州网排名第五。

  第二项是驻甘商业网站平台网络传播综合指数,这项指数有原创稿件,落实指令数,落实实效、落实位置和转发量等5个维度来组成,按照各维度的权重进行动态赋能,综合测算得出的综合指数。从综合指数的排名情况来看,凤凰网甘肃频道排名第一,爱民航 TV排名第二,腾讯新闻排名第三。

  第三项是各市州网络传播综合指数,该综合指数由中央媒体的稿件,省级新闻媒体的稿件,市级新闻媒体的稿件,微信公众号、微博公众号、头条指数、抖音指数、快手号指数、百家号指数等9个维度来组成,按照各维度的权重进行动态赋能,综合测算得出的综合指数。从综合指数的情况来看,兰州市排名第一,白银市排名第二,陇南市排名第三。

省级网络媒体传播综合指数分析表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曹学义表示,下一步各地各网站平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传播正能量为总要求,全面强化网络阵地建设和管理,增强议题设置能力,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切实提高网络传播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让网上正能量不断充盈网络空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