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一会一节”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21-09-24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交响丝路,文博天下。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一会一节”)今日在敦煌盛大开幕。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博览局了解到,为了保障“一会一节”线上同步举办和对外宣传,“一会一节”微信小程序已于9月23日正式上线。

  目前,敦煌文博会官网、英文官网、移动版微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已形成线上传播矩阵,将从网页PC端、移动端共同发力,向线上用户推送更多有关“一会一节”的新鲜资讯。

  “一会一节”微信小程序与大会嘉宾接待系统对接轻松直达,并集成了现场照片、线上参会、新闻中心、联系我们等功能选项,观众可通过视频直播和照片云相册实时线上参会。同时,小程序设置大会介绍、日程展示、线上参会、现场照片、新闻中心、展览展会、文博官网和微游甘肃8个栏目,通过视频、图文多种形式,传播同步、信息量大、覆盖面广,让海内外社会各界关注“一会一节”的线上用户轻松了解“一会一节”,参与“一会一节”。

“一会一节”微信小程序部分截图

  线上传播矩阵的形成,将进一步借助互联网传播优势,助力“一会一节”打造成为文化交流的盛宴、形象展示的窗口、助推发展的载体,进而更好地展示甘肃形象、提升甘肃品味、扩大甘肃影响,“乘着互联网的翅膀”,将更好地向世界阐释敦煌文化的深刻内涵,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会一节”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一会一节”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 【聚焦一会一节】 “一会一节”文化展馆精彩呈现 邀你走进世界敦煌 【聚焦一会一节】 “一会一节”文化展馆精彩呈现 邀你走进世界敦煌
  • 【庆丰收 感党恩】欢庆丰收 【庆丰收 感党恩】欢庆丰收
  • 【聚焦一会一节】《玄奘西行》复原敦煌古乐 有声壁画讲述千年故事 【聚焦一会一节】《玄奘西行》复原敦煌古乐 有声壁画讲述千年故事
  • 甘肃省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甘肃省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 长图|2021“一会一节”开幕,让我们了解敦煌 长图|2021“一会一节”开幕,让我们了解敦煌
  • 热烈庆祝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隆重开幕 热烈庆祝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隆重开幕
  • 大地披彩衣 陇原庆丰收 大地披彩衣 陇原庆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会一节”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2   【聚焦一会一节】 “一会一节”文化展
3   【庆丰收 感党恩】欢庆丰收
4   【直播】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
5   银滩黄河大桥等3座桥梁将进行全封闭检
6   加计扣除再升级,企业“研发”奏强音
7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甘肃省高职扩招方案公布 报名时间为10
9   【聚焦一会一节】《玄奘西行》复原敦煌
10   甘肃省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11   第二届西部农民工返乡创业大赛落幕 甘
12   长图|2021“一会一节”开幕,让我们了
13   甘肃省公示拟推荐“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14   热烈庆祝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
15   大地披彩衣 陇原庆丰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