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银滩黄河大桥等3座桥梁将进行全封闭检测

21-09-24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银滩黄河大桥等3座桥梁将进行全封闭检测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23日,记者从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了解到,为保证城市桥梁安全运行,消除安全隐患,经交通管理部门同意,该中心将对银滩黄河大桥、小西湖黄河大桥、雁滩黄河大桥进行全封闭荷载试验。

  桥梁封闭时间

  雁滩黄河大桥

  2021年9月26日至2021年10月1日,当日凌晨1:00至6:00,其他时间段通行正常。

  银滩黄河大桥

  2021年10月13日至2021年10月17日,当日凌晨1:00至6:00,其他时间段通行正常。

  小西湖黄河大桥

  2021年10月9日至2021年10月15日,当日凌晨1:00至6:00,其他时间段通行正常。

  绕行路线

  雁滩黄河大桥封闭期间,请车辆经雁白黄河大桥和金雁黄河大桥绕行。

  银滩黄河大桥封闭期间,请车辆经深安黄河大桥和七里河黄河大桥绕行。

  小西湖黄河大桥封闭期间,请车辆经城关黄河大桥和七里河黄河大桥绕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